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甜品: 啊Q(时尚甜品)

我对甜品的迷恋好像到达无可复加的地步。每次朋友推荐美味甜品,我通通都想吃。

啊Q甜品"  ~ 为多元文化的马来西亚提供更多选择的传统与时尚并济的港式甜品

这家甜品店呢,我关注很久了。我很想很想去光顾~ 只可惜每次回到槟城的时间都不多,没办法安排到时间去光顾。 呵呵,趁新年假期,我们相约成功,终于可以一起去吃甜品了~!!!



我觉得这天非常的幸运的,一桌都是我喜欢的芒果甜品.... 多滋味呀;加上Carrine亲自驾新车来接我,又给我带来财运~ 何其的幸福和幸运啊。谢谢你喔~!!!

让我来分享当天吃了那些甜品。


芒果糯米糍 

我个人非常喜欢芒果糯米糍 ,喜欢到自己动手做来吃~ 因为之前想要吃到芒果糯米糍并不是一件普遍的事情。结果咧我的成品不算成功,之后也没有再弄了。因为这里掀起港式甜品潮,为我们大家带来口福。

喜欢这家的芒果糯米糍 ,软绵Q滑的外皮加上香甜的芒果,吃起来很清爽~ 甜蜜。


多芒小丸子

店家推荐给我的多芒小丸子,绝对的适合我。因为有我喜欢的多多芒果还有小丸子..... 这里的甜品的味道不会很甜,非常合我的口味。话说我喜欢吃甜品,但我不是喜欢"太甜"的甜品。

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因为不喜欢"甜"而不吃甜品,或许你可以尝试这里的甜品。当然啦如果你较喜欢重口味的,也可以要求加"甜"。


芒果班戟

忘了多久没有吃过芒果班戟了,很想念这个味道。喜欢芒果班戟,喜欢那浓滑奶油的味道......


杨枝甘露 

Carrine点了杨枝甘露 。我有试了一口,味道非常的浓郁。我想下次再度关顾的时候,我会点这个杨枝甘露 ,毕竟杨枝甘露是我喜欢的港式甜品之一。


龟苓膏

新年期间天气那么热,吃一碗龟另膏是非常好的选择~ 清热解毒~!!虽然我没有尝到这碗龟另膏,不过我觉得加上我喜欢的龙眼,应该是不错的。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脸书上看看:啊Q甜品


11 comments:

  1. 槟城真的好多吃的,我好想去吃吃吃呢,呵呵~~
    我也爱吃芒果呢,和你一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很想念槟城
      我都还没有把想要吃的东西吃完,又结束假期了
      >.<

      Delete
  2. 这家我也想去尝试很久但是没有遇对时间^_^ 

    初8你有到Sushi Zento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仪仪妈咪~ 恩,是呀.... 去那里吃晚餐。你看到我啊?不好意思啊,我没注意到 >.< 你怎么不和我打招呼啊 T.T

      Delete
    2. 呵呵,当时我坐你们的隔壁桌而已,跟你算是可以相望到的...一直"偷看你",打算我等你也看我的时候跟你招手的....瓦咔咔~但是等不到,我不敢直接走去你座位跟你打招呼啦,怕认错人就糟糕,瓦咔咔~我的认人能力不是很好而已 ^_^

      Delete
    3. 你认人能力很厉害了

      我真的很paiseh啊,我认人能力真的有够差 >.<

      下次有机会,记得打招呼啊..... 我很想要认识你 ^^

      Delete
    4. 好的好的,下次我就敢敢跟你打招呼了^_^ 

      Delete
  3. 在KL好像还没看到哦。。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在kl看到喽

      Delete
  4. 和以前的甜品哥哥店好像啊!^^

    ReplyDelete
  5. 如果不看店名的话,我会以为是许留山,也是卖芒果为主的甜品店。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