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A Pie Thing

7.9.2014  最近的我不仅少给大家留言就连潜水去大家的家都很少,所以啊很多新事物,我都一无所知。 周末家人在报章上看到"A Pie Thing"的介绍,心血来潮了解营业的时间地点后,决定出发去吃个午茶。

我不是一个非常喜欢吃派的朋友,或许现在已经喜欢上派了 >.<""  我是觉得这家不错吃,所以发文和大家分享。


Pie "派" 来袭

店家下午4点钟开始营业,我们准时4点到~!其实我也不知道店家的生意好坏,就想早点吃午茶(当天吃太丰富的早点了,skip掉午餐)。

比我想像中有点夸张,4点钟开始客人陆陆续续进来,不一会儿"满"了。


自助式点餐领餐 ....


新鲜不同口味的派......


还有巧克力....


除了派,也可以选择topping让派更丰富。我们选择一个The Mashacre套餐(topping全部要和一杯饮料)


加埋外卖,我尝试了4个口味的咸派,我最爱的是菠菜芝士。甜派呢,选择了视觉效果很梦幻的烤棉花糖巧克力派。


除了食物有心思,他们家的包装也很用心 ....


Pie + Mash + Peas+ Gravy 


也很喜欢这个烤棉花糖甜派,小小的棉花糖除了可爱还是可爱...... 又好吃,绝对加分。 



三个人吃感觉不够喉,决定再排队再多点个派来吃。



虽然要排队,不过店家的手脚算是快的,所以不会等太久,也因为这样我们才愿意排队多买一个加外卖。


他们家的派皮是属于比较厚的,所以我还是觉得有topping比较加分。


打包带走的派也包装得美美的,真好~ 




8 comments:

  1. 这一家我已放在口袋,看中它们的热巧克力,很梦幻的感觉。菠菜芝士咸派的味道如何?虽然之前在其他网友家看过它的介绍,可是好像都没看大家分享它的味道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如果我下次去也想要点热巧克力,当天看到别人点,确实有梦幻和可爱的
      菠菜芝士咸派的味道啊(如果没有错的话菠菜芝士咸派是属于素食)..... hmmm 就很有菠菜味,哈哈,加上topping的味道,不咸不腻,口感很丰富(加上自己原本就喜欢菠菜)

      Delete
  2. 好有心思的餐厅,而且食物看起来就好好吃的样子。
    下次出游希望也可以吃上一口!呵呵。

    ReplyDelete
  3. 很特别的店,pie 加上topping是什么味道呢?
    找机会一定要试试~

    ReplyDelete
  4. 主题鲜明的店
    要找机会去尝试了~

    ReplyDelete
  5. 烤棉花糖甜派。。。流口水中。。。。。

    ReplyDelete
  6. 最近我的朋友也常光临这家餐厅。好想去尝试…… 每个“派”都让人看了垂涎三尺。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