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14

MACALISTER MANSION: AFTERNOON TEA

28.7.2014 感觉每次回到槟城逗留的时间都不多,所以决定开斋节假期花多点时间在槟城休息休息。

继续记录我们我们的聚餐活动~ 离开了Basil, Le Bistrot后,我们寻找下一个聚餐聊天的地点,最好是有afternoon tea的!


我们来到"MM"(MACALISTER MANSION).....
网上看过这家的住宿介绍非常的吸引,真想入住,不过价格好像稍微的贵(对我来说)。恩,这天我不是来入住的,而是来这里吃个下午茶,随便参观参观(人家第一次来嘛)~


喜欢这里的环境和摆设.....
这里的下午茶套餐从下午三点钟才开始,我们2点半前就到了,不过服务生还是很热情的为我们安排了位子,让我们慢慢等之余就是拍照拍照还是拍照。




特别喜欢这个角落






两个人一份下午茶套餐,包括了一壶TWG茶,点心有咸的甜的。我们点了三份,三份的甜点都有稍微的不一样。

虽然我一直以来都喜欢甜点,不过我觉得这家的咸点略胜一筹。

没有三层式摆盘,反而我喜欢这样的方式来呈现点心,更"时尚"了。


Afternon Tea Set with TWG Tea for 2 RM69.00





2 comments:

  1. 这间原本也是在我的名单中,但真的太多美食想吃了,最后又成了遗珠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