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韩国料理: Mr Dakgalbi @ SetiaWalk

通常周末我们都会在外用餐,偶尔我们会到SetiaWalk看看有什么新餐馆可以值得尝试的。最近我看到"韩国料理",我就有兴趣想要尝尝了。


觅思特鸡排- 韩国铁板烧鸡肉餐厅


店家的菜单很简单,主打辣烤鸡肉。我们选择了套餐,包括了辣烤鸡肉(腌制鸡肉配以韩国传统辣椒酱,马铃薯,大葱,大蒜,韩国年糕和高丽菜)、面、饭(芝士)。

点了套餐,当然还可以Add On。我们加了octopus和年糕......


当然会提供沙拉、泡菜和白萝卜


围起来炒避免客人被酱料溅到衣服或是烫到,店家也有提供围裙,不过多数客人都没有在穿。

服务生负责炒,不必担心要自己动手。(记得在韩国是我啊姨在炒:P)



步骤是先炒面,我们把面吃了,然后服务生再炒芝士饭。


非常的辣,不过我们都非常的喜欢。Q弹的面条或是香喷喷的芝士饭都很好吃,而且辣烤鸡肉好嫩。所以我们在短短的时间内光顾了2次~  :P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