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柔佛名牌商品城Johor Premium Outlets/ 战利品

周末来到柔佛,柔佛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因为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新山。第一次去了新加坡,所以新山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呢?我不知道....

这次我很有口福的,他们知道我喜欢吃云吞面,所以特地带我到五福城"兴兴笨珍云吞面"吃番茄云吞面。我喜欢这个口味,云吞面的味道很香。现在的我好想再吃一碗。其实,我住的附近也有一家有番茄云吞面的,可惜,味道不比"兴兴笨珍云吞面"来的好吃。

这次的短游是新山美食之旅,没有去任何的旅游胜地,就一直的在吃吃吃。我吃了新山驰名的卤鸭面。还有,驰名的"顺发肉骨茶"。我喜欢他们采用传统的炭烧方式来烹调肉骨茶,浓郁的香味扑鼻,谁能抗拒此等美食的诱惑。

写了一堆都没有照片看,哈哈,因为和大家吃饭,我不好意思拍照啦。所以只能用文字记录。

除了吃,我们到了新山新的"旅游胜地" - 柔佛名牌商品城Johor Premium Outlets。


从第二通道过关,沿高速公路直直上,到304号出口(Senai)下,转到E3再开一小段,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标志。之后跟随标志就可以开到商品城外的停车场。停车场很大,完全没有停车问题。


购物族佳音!
全球最大的名牌商城- Premium Outlets于东南亚的第一家分行于2011年12月2日开业。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于昨天(12月11日)亲临现场为商场主持开幕仪式。

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依士干达特区(Iskandar Malaysia)的柔佛名牌商城(Johor Premium Outlets)总面积达45英亩,是Premium Outlets的第70家名牌商城。名牌商城里聚集了超过80家名牌商店,包括Armani、Brooks Brother、Burberry、Canali、Coach、DKNY、Ermenegildo Zegna、Gap、Guess、Michael Kors、Ralph Lauren、Salvatore Ferragamo、Timberland、Tommy Hilfiger和Tumi等等,每天为顾客提供25%至65%的折扣。


去过其他Outlets的朋友都说这里很小,旁边有在扩建当中。目前是2层楼,我们逛了差不多3小时。我拍的照片也不多,因为我在忙着逛街。


过季的商品才会打折。大部分人也不是非要紧跟流行的,所以在这里未必买不到东西的。其中,Bonia非常受马来同胞的爱戴,Coach店里也满满的顾客。


那里有Food Court和其他餐厅的选择,我们来个下午茶..... Starbucks Coffee ~  ......



好了,看看我的战利品吧。


折扣50%后,再折扣30%


这件折扣不多,但喜欢又觉得适合,所以就买。那里有便宜的裙子才RM15。大折扣除了过季,就是没有Size。所以那里很多xs的,很适合我。哈哈。


衣服也是xs的,折扣60%


柔佛名牌商城
地址:Jalan Premium Outlets, Indahpura, 81000 Kulaijaya, Johor
营业时间:每天10am至10pm
网站:www.premiumoutlets.com.my




23 comments:

  1. 这种outlet真的捡到很多便宜!!你的收获也不少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就觉得可以捡到便宜,所以就买了~ :P

      Delete
  2. 这家outlet很多人都有去光顾呢,但我还没踏上,呵呵,还没有机会去啊!

    ReplyDelete
  3. 很爽哦!!!!女人血拼最开心了,呵呵。
    BURBERRY!!哈哈,好巧,最近我也败了B包=p

    ReplyDelete
  4. 我还没去过,听说服务不好而且苍蝇很多,会这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什么店家的服务?? 餐厅??
      我去下午茶的很新很美..... 很清洁
      其他的服装店也很不错~
      没有看到苍蝇

      Delete
  5. Replies
    1. 觉得便宜,所以下手了.... 不知道有没有买错 >.<

      Delete
  6. 很便宜呢!
    妳也很小一隻啊,羨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小也有好处了....可以捡便宜货

      Delete
  7. 折扣50%后,再折扣30%??????
    OMG!!!!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 所以我就决定买了 =.=""""

      Delete
  8. 每次工作時會經過那裡,可是沒機會去到裡邊。沒想到東西真的那麼便宜。

    ReplyDelete
  9. 傻孩子,你真的好小粒,看照片都很可爱了 :D
    我知道那一边,但没机会到那儿走走。 但在去之前,我一定会带一大笔把漂亮的买回来 *因为真的好便宜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机会的话... 可以去走走看看 ^^

      Delete
  10. hello 您好!第一次在这里留言。:)
    哇!有些东西也蛮值得买的,嗯是咯,不是所有的人
    都只买最流行的服装或包包,自己买的喜欢开心最重要。嘻嘻。。。
    我也是很少去新山的,如果下次有机会下去我也想去看看走走这样。
    谢谢您的分享。:)

    ReplyDelete
  11. Totally 和我去韓國的時候一樣的感覺。哈哈
    不錯,還蠻便宜的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