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14

甜品: Patisserie Equateur

4.4.2014 回到槟城之前,我和Cissy聊了一下。呵呵,其实我最喜欢向她索料,看看那里有好吃的甜品还是好喝的咖啡又或者是环境不错的咖啡厅。

Cissy传来的照片有吸引到我,毕竟可以在RajaUda找到外表精美的甜品确实好难得。可以尝试一下~ 所以回到北海,和家人吃了一顿饱饱的晚餐,我还是拉庆先生去吃甜品。都说过了啊,我有第二个胃来装甜品的 :D


到柜台点餐付款,其实我心里已经有盘算要点什么甜品了。不过我还是让服务生逐一介绍(可以逐一介绍是因为选择并不多)。


夜晚,我不喜欢点咖啡。服务生说这里的主打是花茶...... 好吧,可以试试看。是我不懂欣赏花茶?感觉味道就很普通~

我还是对他们家的法式甜品比较有兴趣。


巧克力覆盆子慕斯

就是这个.... 我是为它而来。恩,价钱对我来说有点小贵,服务生有解说因为是上等巧克力之类的所以价钱稍贵。

酸甜的覆盆子和巧克力的苦涩,喜欢这个搭配,果然不错。


法式香草布蕾蛋糕

这个我是点给庆先生了,不过他不是很喜欢。哈哈,我们俩都比较喜欢巧克力覆盆子慕斯 :P 


难得我们出来约会吃蛋糕喝茶过个悠闲的周五夜晚,不过这里的环境有点小吵,似乎不怎么悠闲。





Tuesday, April 8, 2014

Sunway Pyramid: caffé bene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有渐渐崇韩的现象.... 哈哈。一直问庆先生要去韩国吗,他都无动于衷... 刚刚wendy有在邀约我一起出发哦,希望可以成团啦 :P

前个月在逛街的时候,发现caffé bene开张了,可惜我们刚在TWG吃了下午茶所以就计划下周才来。或许是新开张而且遇到grand opening.... 人潮好多而且空间也不大所以都是爆满的,等不到位子唯有转移地点去Coffea Coffee~

29.03.2014 上午我们去商场买东西,顺便去coffea coffee吃个早餐。人潮好像是退了或是时间还早?!感觉这里也没有那么拥挤和压迫感了,可以轻松吃东西。


wake up!


caffé bene是自助式点餐服务,在柜台点了餐拿了呼叫器等待餐点吧。



这里还有周边商品,印象中有点小贵。不过韩迷们可能也会买回家收藏的 :D 哈哈,开幕还有Running Man人气大发的长颈鹿李光珠担任嘉宾。可惜我没有时间前来目睹"长颈鹿"~  >.<




点了松饼和厚土司,我们俩都是比较喜欢松饼的味道。恩,其实都很不错。下次我会尝试他们家的Bingsu~

点了大杯的咖啡,适合两个人share ~



甜点不一定要蛋糕,土司和松饼也可以很精彩,而且有饱足感。




Seeties 10份免费别墅住宿等待你赢取!!!

最近有点小忙,然而发文速度越来越慢 慢 慢 ~ 不过我还是很关注大家的部落格只是没有留言而已。

seeties,一个不错的平台让我们关注任何新鲜事。而最近单位还送出免费别墅住宿,相当的吸引啊,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加入哦~!


活动详情

不只是一份,也不是五份,而是有十份的免费住宿等待你赢取!十位胜出者将获得两天一夜留宿私人别墅的大奖,想住哪间全任你选择!

如何赢取?

  1. 发表至少一篇 “户外景色” 类别和一篇 “其他类别” 的推荐文在 Seeties 的平台里,有效日期从4月2日至4月30日截止。
  2. 每篇推荐文至少要有3张照片,内容有趣、富有资讯和正确谷歌位置输入的分享。
贴士:可不可以分享超过两篇的推荐文? 那是当然的,我们无限欢迎,发表越多你赢取大奖机会就越高!千万不可错过这个好机会!

选择标准

我们将会选出十位发表照片最漂亮推荐文的 Expert 送出大奖!

参加资格:

  1. 首要条件你必须是 Seeties 已注册的 Seetizen Expert,如果你还未成为我们的会员就点击这里加入吧!
  2. 分享转载活动海报在你的部落格里,完成后就符合参赛资格了!
想了解更多或任何疑问,请联系 audrey@seeties.me



Monday, March 24, 2014

祝你生日快乐


周六傍晚 庆先生下班后,我想要去商场逛... 其实我是想去买礼物。生日嘛一年一次,应该送个礼物送上祝福给老公。我也没有想搞神秘的偷偷去买礼物,就一起去选好了~

我送礼物咧,你当然要请我喝咖啡......


对我来说,生日一定要有生日蛋糕(因为我贪吃嘛)。挑选蛋糕的工作是我的最爱,哈哈,这次我想尝试我们经常去买面包的Kobo Bakery..... 尝试过后觉得他们家的面包比较好吃,蛋糕就麻麻地啦。


周日中午一起去吃日本自助餐 ~ JogoYa 前年我们一起去过,这次再次来到这里感觉依然很熟悉,似乎没有改变。就不错吃,价格合理...... 把大家撑得好饱,连晚餐都不想吃了。

13.3.2014 问问庆先生想去那里吃晚餐.... 他说想吃墨西哥餐之类的。恩,没问题... 让我来搜索那里有好吃的餐厅。搜索搜索搜索最后我提议不然韩国餐啦~!哈哈,他竟然说:: 又是韩国餐?好啦不要韩国餐啦。我决定带你去吃西班牙餐 :D


去年我记录过这家餐厅Spanish Cuisine: La Cocina Restaurant & Tapas Bar,觉得不错吃而且上次庆先生因为工作所以没有和我一起吃去那里吃晚餐。


Spanish Sunset 

Tapas


Paella Negres Set - RM98   --- 包括了2道小菜tapas、海鲜炒饭和甜点

这个套餐正是我想要的东西,原本我就想要点个海鲜炒饭、甜点而且又想要点几道tapas来让庆先生尝尝。所以说这个套餐是不是非常适合我们呢,况且套餐的话价钱也稍微的划算。


饭后来个甜点就对了......


生日快乐
(下班后我们的疲惫的样子)

希望你喜欢我为你准备的一切低调的庆祝活动,哈哈,吃饱后我就建议去诊所拿身体检查报告。报告成绩表不错,继续努力,真希望有时间多做运动那就更好。 

祝福你~~~ 身体健康 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

(希望你可以多多听听我的忠告,别老是一堆健康歪理,别老是气我啦~!至于我的生日嘛,提早和我庆祝,我不喜欢延迟的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