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北海: Butterworth Cafe

"想要去那里吃晚餐!??" 这个问题我想了好久。我想找一个餐厅食物好吃外,不需高档但要有风格特色的餐厅,好让我们享受其中,可以吃得开心又舒服的地方。上网查了不少资料,最后的结果是我放弃所有我物色的槟城餐厅。我们到北海附近的一家西餐厅用餐。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喜欢寻找价格不算贵,食物又不错吃的餐厅,那这家小小西餐厅是不错的选择。

虽然我们在北海生活了那么多年,但我们却不知道有这家餐厅的存在,直到去年的某一天我的前同事介绍我。


店里挂着" Butterworth Cafe sin 1958" 。一家历史悠久的餐厅。


菜单主要就是 ~ 西餐,意大利面和披萨。


走进餐厅,我有被吓到。周一的夜晚,餐厅竟然高朋满座。看来下次我来之前会考虑先订位。

看看墙上挂着的" Chef's Speciality",必点的有蘑菇汤,意大利面,披萨和tiramisu。

我们点了西餐,蘑菇汤和披萨。我注意到几乎每桌都点tiramisu,这让我很好奇,应该是非常好吃吧,不然怎么会大家都点。我们问了服务生,了解下tiramisu的来头,原来是Homemade的。我们还问了一句愚蠢的问题"好吃吗?"... 哈哈,答案当然是"好吃"啦~
好吧,吃完正餐请来一块tiramisu。


这里都应该都在做街坊生意,可以遇见拉惹乌达的朋友。


自助式 ~ 清水


Cream of Mushroom Soup + Garlic Bread - RM6


Chicken & Italian Sausage - RM 16 


Butterworth Pizza - RM20


Tiramisu - RM 6

我们好饱,再来一块蛋糕真的饱上加饱。但我不后悔喔,因为我听见老板娘和隔壁桌的顾客说tiramisu剩下最后一块。哇呀,那么畅销喔。第一口咬下去,很香浓滑郁,甜度适中,果然好吃。这时候服务生走过来问我们,蛋糕味道如何?哈哈,好吃,你果然没骗我们。



Butterworth Cafe
No. 228, Bagan Lebai Tahir,
13000 Butterworth.

Business Hour: 6pm-11pm (Closed on Tuesday)

Contact: 016-4182029/ 012-5771189/ 016-4432029 for Reservation


19 comments:

  1. 这样小小的西餐厅更不错!我也喜欢!
    哈哈哈!问服务员好吃吗?他们一定说好吃的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喽,很愚蠢的问题。
      哈哈,但他还好啦,过后他还过来问我好吃吗... 呵呵。

      Delete
  2. 這個不錯,找機會也要去吃。

    ReplyDelete
  3. 真的很厲害找吃呢!我很少特地去找,都是走到哪裡,看到甚麼就吃甚麼,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特别的日子庆祝就要好好找吃的
      平时就比较随性点....
      哈哈

      Delete
  4. 好吃!真的很好吃!看卖相就知道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喜欢那快tiramisu!!pizza看起来不错,没地方吃东西,这家倒是好选择哦~

    ReplyDelete
  6. 我很喜欢这样的西餐厅~~下次有机会要去试试 :)

    ReplyDelete
  7. 这家店很不起眼囖,每次经过都被我ignore掉,试过后朋友讲好吃才发现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喽,所以我去年才知道这家店的存在
      呵呵,还好啦不迟
      还是可以迟到

      Delete
  8. 真的没听过耶,谢谢你的介绍,下次去北海,有地方选择了~

    ReplyDelete
  9. 因为偶尔会有机会去北海~
    所以赶快写来来写下来~~
    感觉他们家的蘑菇汤和Tiramisu很诱人~~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很好耶
      希望有天可以和你碰面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