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河内: 还剑湖/ PHO24越南河粉/ 购物

16.2.2014 下龙湾2天1夜后,我们回到河内留宿一晚准备明早早机飞回马国了。这个夜晚,我们去吃了烤鱼然后逛逛买点特产或是纪念品之类的东西吧。


吃了晚餐、买了东西,我们打算去吃宵夜。途中是经过还剑湖的,吃了宵夜,我们依然不想回到酒店休息所以我们继续散步走完整个还剑湖。


这晚的还剑湖的夜景很漂亮,没有之前情人节的人潮,此刻显得悠闲好多。


前天情人节看到很多人都在买这个冰淇淋,趁现在冷清清的,我们也买来试试看。


之前在景点那里已经寄出一张明信片。
而刚才买东西时,店家送上明信片。刚好在途中发现Post Office,我索性越过马路把手上的明信片寄出。


古街有很多画店,我喜欢停下脚步来看看他们的画画......



经过某家咖啡店铺,我们试了咖啡也买了一些回来继续品尝。


越南美食之一的河粉,如果你不习惯路边摊,那我建议光顾这家河粉连锁店。


配上酱料可以更加分。


T-shirt的图案也很有特色,融合了越南当地的特色文化。


有趣的交通灯,即使是红灯 ~  i still can go :)


逛街时也买了一些越南特产给家人,可是我觉得味道普通。
 


越南,对我来说是个不错旅游的地方~ 基本上我只剩下下龙湾的行程还没有发,我会快快完成的。


4 comments:

  1. 剑湖的夜景很浪漫叻!!

    ReplyDelete
  2. 下龙湾的行程我有兴趣,期待中。越南咖啡和牛肉河粉是当地的特色,据说随便吃一家也不会踩地雷。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