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14

槟城: Basil, Le Bistrot

28.7.2014 最爱的地方依然是家乡,每次回来一定会去吃自己想念到卦的食物之外,还是会去光顾新餐厅/咖啡馆之类的。这类型的餐厅/咖啡馆越开越多,上网搜索要去那家都是很难抉择。

今天我要记录的这家,并没有想像中的好。

在老店营业的餐厅空间都是属于比较有限的,而这家的生意目前是相当的"好",所以顾客都会站在你用餐旁边等等等等你快快走。当然餐厅的服务生也希望你快点吃了就走,别老是霸着位子的样子。

难道公共假期出门用餐就要受到如此的对待?

我是觉得假日是不应该在这种气氛下享用brunch的,实在很无趣。我把剩下的咖啡快快喝了就走,别让逼迫感围绕着我。










Full English Breakfast .... scrambled egg也太绵了吧。建议大家还是选其他的煮法....



服务和食物对我来说都没有办法加分,还有餐聚里有Javine的出现,我的假日不至于那么无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