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绿中海PLR: 住宿篇

从欧洲回来之后都没有在安排任何的出游活动,老实说我开始觉得生活有点闷(又偷偷看什么机票适合我买的,哈哈,不过都没有下手)。这个时候公司传来好消息,带我们去绿中海Pangkor Laut Resot三天两夜游~!


绿中海(Pangkor Laut),是马来西亚邦咯岛的数十个群岛中的一座,是马来西亚最顶级的私人度假岛屿,全球排名第三的岛屿度假观光胜地。世界十大著名沙滩之一的翡翠湾(Emerald Bay),就在岛屿的西北方。

绿中海,当地华人称之为邦戈岛(Pulau Pangkor),位于马来西亚霹雳州。岛上风景秀美,景色宜人,有成片白沙滩,海水清澈见底,呈翠绿色。主岛附近还有很多小型岛屿,当地人很重视保护自然资源,因此其中很多都没有被开发过。绿中海是“世界十大度蜜月景点”之一,拥有“世界最浪漫的海岛”的美名。

绿中海是马来西亚最顶级的私人度假岛屿,全球排名第三的岛屿度假观光胜地。虽然这个岛屿拥有300平方公尺面积,但只有一小部分被发展为酒店及度假屋,保留住了大片的200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


先记录住宿篇... 我们入住的是Garden Villa ~ 我们住楼上,爸爸妈妈住楼下(方便爸妈~不必走楼梯)。我们旁边就是一个网球场,也很靠近Royal Bay Beach Club, 晚上我们在泳池边喝酒聊天好悠闲。


先看看我们楼上房间吧。



房间门打开,空调已ON了(好贴心,你知道啦,外面天气好热啊),而我们的旅行袋也早已被酒店的服务生安顿好在房间里了。

check out的时候也一样,收拾好自己的行李放在房间,他们会安排将行李送到码头。多么的轻松啊,不必自己扛,绝对是好的事情,毕竟我们19个人带了不少"宵夜"来做伴,哈哈。


绿中海也营业一段时间了,不过我觉得所有的事物不会让人觉得很陈旧,整洁方面也做得很好。令我称心满意的是他们的服务态度.....


阳光从窗口投射进来让泡澡池可以靠近大自然,呵呵,在暖暖阳光下泡澡感觉很棒。所以在check in之后的自由活动时间,我选择先泡个澡,然后晚些再和大家集合。



吃了晚餐,回到房间.... 发现刚刚被我们睡到凌乱的床又被整理过了,毛巾也更新了,还点了蚊香给我们。也提供了薰香,味道不浓,应该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告诉大家,是我的同事告诉我的如果你们想要多点几个的话可以向服务生索取,他们出手很大方~。我没有拿,不过庆先生有在纪念品店买了另个牌子的给我,那个的味道较浓。)



空闲时间,比如等庆先生(是的,他比我厉害"摸")所以几乎每次都是我在等他,我不会躲在房里看电视,我会躺在房外的懒惰椅上擦防晒~晒太阳。阳光照射不会很强烈,毕竟有很多大树遮荫。

我自己陶醉在阳光下,他却偷拍我 =.="""



看看楼下爸妈的房间....


空间明显的比我们还要大。

这个泡澡池似乎有点大,放好水都需要时间,不过我喜欢泡澡是抬头看天空的感觉(虽然我没有机会在这里泡澡啦)。



参观了爸妈的房间,是时候去参观Hill Villa了。先搭电梯上山....



Hill Villa呢比较适合年轻人,像爸妈就不适合了长途跋涉的还有很多阶梯。晚上暗暗的,走着走着都不知道会不会遇到猴子 :P
重点是怕猴子的朋友也别考虑住在Hill Villa噢,第二天他们遇到不久猴子来参观他们和隔壁的房间,第三天就没有遇到这个状况了。不过听说,这里的猴子没有攻击性的...


住在山上的景色绝对漂亮...






Sea Villa & SPA Villa 我们并没有入住所以没有机会参观,给大家看看外观吧 :)




3 comments:

  1. 我也是住Garden Villa,总觉得Hill Villa很高很远,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不错~
    跟我所知道的pangkor island印象不同,因为朋友都说那里没什么好去的~
    可能去的岛屿不同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