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槟城::: Gurney Paragon


这里是槟城新建的地方 - Gurney Paragon (Hunza的产业)。记得31.12.2011 我们经过这个地方,看到那里已经有几间餐厅已经开始营业。


我们一直想去Gurney Paragon走走,可是新年前都没时间过去,年初三,我们抽空到那里走走拍照,吃甜品,喝咖啡 … 过一个悠闲的下午。

新年期间少不了新年装饰,那里有两尊大大的财神爷公仔。


他在帮别人拍照,我在玩偷拍。呵呵....


我们也来一张合照
(我们故意穿得很相似,瓦咔咔)


想要和财神爷公仔拍照的人很多,我跑去另一尊拍好了。


好可爱!!! 祝大家[财源进宝]


看看有那些店铺已经营业了。TGI Friday's, Italiannies, Goku Raku Ramen, Pacific Coffee, 鲜芋仙,Coffee Bean 等等……


我姐说这家餐厅的食物料理不错,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


到处参观,到处拍照…


那里的高尚住宅


喜欢槟城
因为经常可以享受到阳光与海滩


露天茶座,悠闲和舒服的环境
大家又有个新地方和朋友喝茶聊天了

下篇分享我们在Gurney Paragon光顾 [鲜芋仙] 吃甜品和 [Pacific Coffee] 喝咖啡吃蛋糕。




13 comments:

  1. 我也很喜欢槟城的,那里的美食让我回味无穷呀!可是要从吧生去到槟城可要花上4个小时的车程啊!

    ReplyDelete
  2. 啊~~~好enjoy 啊!! 阳光和海滩在我生命中出现过几次而已~ 不行,我也要得空到处走走了!

    ReplyDelete
  3. 情侣装哦。呵呵,我以前在 gurney plaza做过工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走在街上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Delete
  4. 我也很喜歡檳城,深深地喜歡這地方!
    穿情侶裝喔,好甜蜜喔!^^

    ReplyDelete
  5. 喜欢看你拍照的样子,很清秀美丽。
    尤其是第二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早看到你的称赞,真开心。呵呵 ~

      Delete
  6. 真的好可爱!槟城越来越多新地点让大家可以去拍照拍拖叹茶吃东西了!赞!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