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槟城的味道: 多春茶座

2012.5.12 下飞机后,我们捧着玫瑰去吃早餐。我一直很想念多春茶座,这里给我感觉充满浓浓老槟城的味道。

我们最爱的早餐就是半生熟鸡蛋和炭烤面包。每次说要来这里吃东西,但每次都没有安排好都去不成。还好,这天我们终于又来到这里吃炭烤面包。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冷饮,但由于天气真的太热了。坐在小巷里,真的好热... 还是来一杯冷咖啡吧。不知道是我不爱冷咖啡,总觉得味道没有热咖啡来得好喝。


这里经常都是满座的,等位子,等点餐,等食物上桌都需要一点时间。半生熟鸡蛋加上蒸面包.... 就是那么简单,但味道却如此让人难以忘怀。



Address:Campbell Street,
Off Penang Road,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8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