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网上购物: Whitesoot

最近看到博客的好康分享Whitesoot网上购物。我也是个爱购物的小女子,所以click到Whitesoot的官方网站去看看online shopping......

上网购物是现代人喜欢的活动之一,游览网站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click一click就可以买到了。虽然平常我也喜欢游览购物网站,可是我只买过PhotoBook。其他的东西呢就从来没有试过上网买。

尤其是衣服和鞋子,大家都会担心尺寸的问题。不过经过这次我购买的经验,我觉得只要细读"size guide",我觉得问题就不大了。还有一个问题让我们担心的就是害怕货不对版,所以还是要找一家,你认为信得过的商家比较保险。

除了上网到Whitesoot可以在周日至周四看到更新,我们也可以在Whitesoot的面子书上看到商家分享流行新资讯。

 

今早,上班前拍的照片~!我喜欢简单的打扮,平常也不会多加外套,也很少带装饰品,最多就添加腰带。

第一次衣服网购的经验算是相当的满意。裙子的材质算是不错,而且合身。如果见过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身高不高,所以连身群的长度不可以太长,所以啊一定要细读想要购买的服饰的尺寸。

商家的服务可算是不错的,任何的问题只要电邮过去,很快就可以得到回复。商家寄出货品后,会告诉我们快递的track no.,隔天商家还会很贴心的电邮给我问说货品收到了没?对货品尚算满意?

大家可以看看选择这件裙子的Link


我喜欢平底鞋,所以当我换上平底鞋可以比较轻松自在去逛街。也可以换上较为艳丽的高跟鞋,那就可以出席宴会或是约会去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连身裙的原因.......


谢谢博客的好康介绍,让我有机会认识Whitesoot商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我也要把好康带给各位。别错过机会了,如果你有兴趣参与Whitesoot Bloggers Circle就电邮给商家吧。或者是你只想好好的online shopping就上网到http://www.whitesoot.com/
 
大家购物愉快~!!!
 
 
 

19 comments:

  1. whitesoot最近红爆了!原来你也参与了。

    好漂亮!你把这件裙子carry得很好,很适合小个子的你也,有没有腰带都是那么的漂亮~
    而且赞同你的意见,穿连身裙配平底鞋(我也爱平底鞋)也很好看了,换上高跟鞋要出席宴会也可以了,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2. 恭喜你啊!

    每个月都有免费裙子收,太棒了!

    ReplyDelete
  3. 我喜欢你的那个小腰带
    昨天我也收到了他们的衣服
    真让人喜欢他们的服务

    ReplyDelete
  4. Wah wah wah! 很漂亮的衣服噢。
    看起來很亮眼。
    最重要是每個月都有薪衣,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5. 看来Whitesoot这个好康是在部落格突然红起来了。

    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服务态度,很有诚意,也很亲切。我最重视服务了,所以对他们我真的非常非常推荐。当然货品的质感也很棒,值得推荐。

    你选的这件裙子我也看上了!好漂亮。

    ReplyDelete
  6. 哇。。很不错哦。。这件裙子也很适合你。。他们不懂有没有大SIZE horr..哈哈哈。。

    ReplyDelete
  7. cantik cantik. with belt lagi cantik.^^

    ReplyDelete
  8. 谢谢分享。。我也去看看有没适合我的

    ReplyDelete
  9. 这件衣服特别适合你呀!看起来长高了哦~ 嘻嘻...

    ReplyDelete
  10. Whitesoot的衣服款式蛮OL,剪裁也很大方利落。

    我喜欢你这件裙子的cutting,娇小的你穿起来刚好呢~加条长珍珠项链会更时尚呢!!

    ReplyDelete
  11. 喜歡妳簡單的上班裝扮。

    ReplyDelete
  12. 这件裙子很适合你,
    而且颜色很亮丽,很漂亮呢。。
    用来上班真的适合不过了。。

    ReplyDelete
  13. 之前我還蠻常在網路購物的,自己的和孩子的衣服,但還是喜歡摸得到看得到的,呵呵。
    這討群很適合妳,穿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14. 这条裙,在那网站上看起来好短(看到酱我一定不会买的;p),可是你穿起来却刚刚好咧!(看到你穿我却想买,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5. 好漂亮的洋装 ^^
    我最爱网购 xD

    ReplyDelete
  16. 哈哈哈!!我也是很喜欢网购,最近也一直在http://www.avenue86.com/买了几个包包,爱买包包是女人本性啊..哈哈!!

    ReplyDelete
  17. 这条裙子很漂亮 很适合你 ^_^
    我不怎么喜欢网购,还是比较喜欢真实的shopping,摸摸布料的质感,看看衣服里头藏着的价钱卡~嘿嘿^_^

    ReplyDelete
  18. 好漂亮,真的很適合你!喜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