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3

心情记录: 505

多天没有发文了,心里一直很挂念着这里,很想快点更新 ~ 更新我的春游台湾、爸妈假期来这里和我们吃吃喝喝、或是我回到槟城吃吃喝喝的....... 不过,现在我脑海里出现的是一堆关于505的文字。

好吧,决定记录这四天假期的心情故事:

第一天 - 503
我和庆先生一起回家.投票。
 

期盼是一股强大的吸引力,去期盼你想要的........


我很害怕人潮拥挤的地方,都尽量避免不出席公众倒数派对之类的活动。

不过,这晚我们俩决定出席503在旧关仔角举行的大集会。忘了花了多少时间在堵车,庆先生一句埋怨都没有。我们为了什么?为了支持槟城可以由民联继续执政,更希望国家可以改朝换代。我支持两线制.........
 
当晚有12万人出席这次的大集会,全场沸腾。大家高喊"UBAH"抗拒金钱政治。

第二天 -504


家人为我提早庆祝生日。
临睡前发了这张照片 ~ (大家早点睡,明早一起去ubah)

第三天 - 505
让我们久等的投票日,终于到了...... “5月5 想清楚"。我很清楚,所以我也迫不及待要去投票了。


一早8点多就看到朋友们把蓝色手指照片发在脸书了。看了大家都很积极出门去投票....
嗯,大约11点我也来到投票站。这里很冷清,我和姐姐约花了15分钟排队投票就走了。

陆续看到影片,看到很多鬼出现在各个投票站。心里很愤怒.......另一方面,也很感动和感谢看到义务的"捉鬼军团"。

期待成绩的公布,电视、网络同时追追追...... 不过越看越无聊~ 我在客厅睡着了。11点多,姐姐叫醒我回房间继续睡觉。昏昏沉沉的我还是看一下脸书,吓到我~ 为了赢,蓝阵贱招何其的多?多到防不胜防....... 心灰了,我选择继续睡觉,不看了。

第四天 - 605

11.15am 庆先生打电话给我,吵醒我了。我忘了他和我说什么,关了电话~ 第一时间就是看成绩和看脸书。所有带给我的讯息是黑暗的,我掉泪了......

有没有停电?有没有灌票?有没有运票?有没有买票?你我的心里都很清楚知道事实....。 不退色墨汁更是一个笑话 ~ HALAL? NON HALAL?

真的是国家最黑暗的一天
天空也下了一整天的雨,好像是和全民一起哀悼似的。



我想说我并没有后悔回来投票,我坚信自己的一票是重要的,一票都不能少~!
除了登记为选民,履行公民的责任之外,我真的不懂该如何捍卫国土了。如果你是爱这个国家的,请你记得一定要登记为选民,下一届一起投票~!!!!!!!
BERSIH ..... 我们要的是公平的选举~!!!



8 comments:

  1. 我想大部分人都很失望伤心,但改变不了的事惟有再等4年咯。。。
    希望明天会更好!

    ReplyDelete
  2. 你的一票很重要啊,不就让林首长蝉联了吗?^^

    ReplyDelete
  3. 只要坚持信念,一定看到希望!

    ReplyDelete
  4. 是的,一票都不能少。
    我们尽力了,绝对不能放弃!

    ReplyDelete
  5. 我错失了这次机会。。后悔不已。。对对。。不公平的招数只有小人才会用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