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烘焙店: Tous Les Jours

上个月Bangsar那里新开了一家面包店[Tous Les Jours ],嫂嫂说这个名字很熟悉好像是来自韩国...... 上网查询后确定真的是来自韩国。

 
我真的完全没有印象自己在韩国有没有去过这家Tous Les Jours 喝咖啡~ 所以趁这个周末刚好在Bangsar逛,那我们就进去"参观"
 
你们别问我这家的面包好不好吃啊,因为我没有吃到..... 我特地留给自己的那一个面包被庆先生吃掉了~ 听庆先生说是好吃啦,不过我还是不爽 >.< 你说要带我再去买的啊,别忘了。



多乐之日 (Tous Les Jours)是韩国最大的食品公司CJ集团旗下的知名烘焙品牌。提供注重原料并充分发挥材料自然美味的自制式面包和蛋糕的健康欧式面包房。

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是以“手工精制、健康美味 、值得信赖、经典欧式风格”为品牌核心的高品质连锁烘焙品牌。作为1958年起利用自有技术生产面粉的CJ第一制糖的子公司CJ Foodville的一个品牌,其前身是拥有悠久历史和传统的面粉专业企业——CJ第一制糖,因此面包的主要原料面粉十分值得信赖,是一家真正的专业面包店。其产品包括:面包、蛋糕、曲奇、三明治、咖啡、冰淇淋等各种美味。目前在韩国、中国、美国、越南等国家已开设了超过1600家的店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及好评,并多次荣获客户满意品牌奖。


所有的面包和甜点都很诱人..... 我忍不住在买面包的时候拍了几张照片~ 打算介绍给大家。



Tous Les Jours
Jalan Telawi 3, Bangsar, Kuala Lumpur.
Open 7am-10pm daily.
 

6 comments:

  1. 真的很诱人,我很想要!!! =]

    ReplyDelete
  2. 看到闻不到..也已经流口水了..哈哈哈哈..卖相很好哦..^^

    ReplyDelete
  3. 面包很诱人!bangsar离我不近,很懒惰去!下次找机会要去那里找吃顺便去打包面包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起来也很不错的面包店!
    我很爱这种烘焙面包~每次都能吃好几个~~

    好胖啊!

    ReplyDelete
  5. 真的会想要咬一口呢,抗拒不了的诱惑啊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慕名而去,韩剧看多了,自然的对这家面包店很熟悉。我有点小失望,面包没有想象中的多。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