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分享: 癌症.知多少

Lion&Lion the digital agency,目前正在与AXA AFFIN一起合作进行一个癌症患者宣传活动。AXA AFFIN和马来西亚国家癌症协会(NCSM)将会在这个项目中合作,以支持目前正在接受医疗的癌症患者。每一个链接回AXA AFFIN 110CancerCare网站的博客,AXA AFFIN将资助癌症患者医疗中心的使用费用。简单来说,你写的一篇文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NCSM Treatment Centre 费用。

如果我的一篇关于癌症的文章可以帮得上忙的话,我当然愿意写。谢谢Cassie给我这个机会参与,让我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也让我从收集资料中认识"癌症"。(如果有兴趣参与的部落客可以联络她: 电邮 cassie.seow@lionandlion.com。)

你知道马来西亚的癌症患者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吗?其实,照顾好身体真的很重要,才能好好地享受人生。
这句话....
其实我特有感触,表哥是在中学求学时期患癌症病世的。虽然是10多年前的事情了,不过对我来说印象还是很深刻。也从那个时候开始每当许愿,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和身边的家人好友平安、健康。

"预防胜于治疗",如何避免癌症。
在研发医学新科技的前提下,我们该知道如何通过改善生活形态和环境来预防癌症才是最好的防癌策略。

- 不抽烟 (可降低肺癌、口腔癌等的机会)
- 少喝酒(可降低肝癌、食道癌等得到机会)
-  少吃碳烤食物 (可降低胃癌的发生)
(更多的资料,大家可以上网查寻)

防癌操纵在我们自己的手上,至于一些环境因素,如空气污染、饮用水污染等问题也需要靠大家的努力才有机会改善。

对于,一些先天体质较可以致癌的,除了防癌也要记得定期进行检查。[早期发现,早期治疗]也是治疗康复的最好方法。

癌症和我们的生活方式、饮食和环境息息相关。针对自己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多做运动)、饮食(少吃碳烤食物、方便面、快餐等,多吃蔬菜水果)、环境(保持清洁、手机的辐射)。(庆先生你看见我所写的吗?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照顾好身体、照顾身边的家人,一起健康快乐的生活)

一篇文章将资助一位癌症患者的一天NCSM Treatment Centre 费用。
请大家支持AXA AFFIN 110CancerCare活动。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