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9, 2014

Whitesoot: Night Ornamental Dress


Whitesoot 正有新年佳节促销大优惠,价格介于RM28-RM58。可以说是物超所值,我和姐姐正在考虑着要网购那一件好呢。

我姐姐从来没有试过网购,上个月我决定把Whitesoot赞助的裙子让给姐姐选择,当着圣诞礼物。而她选择了Night Ornamental Dress~

拿到手的她很喜欢裙子的材质,穿上更是大爱~ 非常的合身,自己加上腰带,是不是还不错?!经过第一次网购成功,她经常上到Whitesoot逛,即使没有赞助看来这个周末我们也会下订单了。


最近发文应该都离不开我结婚的话题,我姐干嘛在家穿得那么漂亮?呵呵,因为爸妈在我结婚前夕当晚搞了一个自助餐Party~ 这晚的Party主要是邀请亲戚和爸妈的朋友,大家都吃得开心、聊得开心,颇算热闹的夜晚。

31号晚上大家都在那里倒数啊?
我第一次在家和家人一起倒数,还有啊姨们表姐朋友陪伴我拜天公.......


我可以算是当晚的主角吧 :P
虽然我没有穿上连身裙,不过我也有穿新衣的~ 红红的玫瑰图腾,带有喜气的氛围啊~!想看我穿得与众不同,那就等隔天的大喜日吧,呵呵。

有不少人称赞我姐的连身裙噢,呵呵,她也开心的的分享Whitesoot网站给表姐妹们。



5 comments:

  1. 洋装很好看,你这妹妹很 dai sek,呵呵

    ReplyDelete
  2. 送给姐姐,你这妹妹真好也!^^
    喜欢你们的感情! 我想立刻回乡找我姐妹了!!!xD

    ReplyDelete
  3. 你是个很好的妹妹,呵呵!!! =]

    ReplyDelete
  4. 你让阿猫想起了,新年衣还没买。
    呜呜~
    马上到white shoot看看。。。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