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北越: 下龙湾 - Day 2

越南游记终于来到最后一篇,当然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完成我的欧游记录。下半年没有出游的计划,我打算慢慢写慢慢回味 :P

16.2.2014 我们一早起床多么想可以看到日出,可惜下雨...... 不过没关系,我们齐齐耍太极。
有教练指导的喔 :P





吃过早餐,我们出发到下龙湾景点之一的惊讶洞(Hang Sung Sot),探讨洞穴的魅力。我啊一直都很有兴趣想去看看天然的钟乳石之类的,不过都没有机会。这次的配套很不错喔,包括带领我们去看看这漂亮的洞窟。


爬了一小段的山,先眺望下龙湾的美景再进入惊讶洞..... 领队带我们参观这里多姿多彩的钟乳石,奇形怪状的石柱、石笋。






我是第一次进入洞窟参观钟乳石、奇形怪状的石柱和石笋,所以感觉有点"惊讶"和"不可思议"~




参观完毕,我们下山等待船儿来接我们。同时也发现有当地人在那里卖海鲜,我们也好奇这些海鲜应该不是卖给游客吧。问了领队,恩,海鲜是卖给当地人的。眼看似乎好新鲜.....



回到邮轮,我们还有活动喔!那就是动手做越南菜卷..... 也是我们的午餐菜肴之一


完成午餐后,我们也差不多完成这次的行程。

从原本害怕不想住宿在邮轮上到完成了行程,甚至还不舍得..... 这里的风景环境实在很漂亮,到了河内应该安排时间来这里走走。



3 comments:

  1. 天然的景色真的叫人叹为观止啊

    ReplyDelete
  2. 第2第5张,大自然景色真的很美很美!!!

    耍太极好有趣哈哈!!

    ReplyDelete
  3. 海鲜很特别,,把它浸泡在水里果然很新鲜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