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柬埔寨。我爱逛街.也爱小酌一番

看看自己的纪录,发现怎么 都没在纪录五哥窟里的事迹啊。嗯,完成这篇之后我要好好处理照片和上传分享。今晚,先纪录下我们在暹粒的最后一晚吧!白天逛了Old Market和五哥窟,我们一点都不累。继续夜间活动,晚餐.. 逛街.. 喝酒..也是我最喜欢的一晚,好轻松好享受好好玩。

经过Pub Street.... 我们开始物色待会儿要去哪家小酌一番

哈哈,走在街上看我一身的打扮就知道我很enjoy这里的生活

在暹粒的每一晚都逛Night Market,或许,你们会有疑问真的那么好逛吗?我也不晓得,但是我每一晚都有东西买。开心到~ 

除了逛街,这晚我有带单眼所以可以随便拍拍照
那里都在卖些好有当地特色的物品,大家可以慢慢看







照片里的我肤色好黑 >.<
我在Pub Street呀!

Angkor What?? Bar


拍了两杯饮料,之后就没有在拍了
因为 都在喝酒 畅谈...

这杯名为Angkor Wat Sunset ...

机缘下认识了两位挪威美女
我们聊天喝酒的夜晚,当然要拍照留念

有点累的状况下,看见墙壁的涂鸦"JAY CHOU" 
那么大片的涂鸦墙,还可以看见周董的名字,看来我们好有缘
(哈哈,我知道自己有点白痴)

离开了Bar,我们应该照计划像前一两晚一样走路回酒店。但我们口袋还有剩余的小钞,所以就建议塔Tuk Tuk,那么近距离 USD1,司机大哥有赚到,所以我们就要求他饶大圈让我们多看看两眼然后回酒店。

6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很好。。。呵呵。。。那矮矮的饮品可不可以啊?

    ReplyDelete
  2. 那是盐巴,搭配一起喝的。谢谢你的赞赏哦

    ReplyDelete
  3. 看你饶大圈,就知道很不舍得,对吧?

    ReplyDelete
  4. 被你看穿啦,嘻嘻,真的很不舍得~

    ReplyDelete
  5. 柬埔寨,一个神秘的国度,
    它在我的wish list里,
    就不知何时才能前往。。。

    旅行还能认识异国朋友,不错下:p

    ReplyDelete
  6. 对呀,我好爱这个旅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