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我与郭宝宝~初次见面

回到家,我就好想立刻纪录下 [我和郭宝宝~初次见面]

值得开心的是好姐妹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宝宝(柔莹)
看见宝宝加上Caren经验分享,让我有所感触

宝宝真的太可爱了
看见爸妈抱着她的喜悦
旁人都感受到这份爱
~温馨~
爱疯拍下两张照片,当作纪念 


刚刚出世的宝宝好小一个
我真的不敢抱
好害怕弄到小宝宝
多几个月,姨姨才来抱你喔!!

宝宝
姨姨,祝福你快高长大!!


不得不承认,我已经荣升啊姨了。好姐妹的女儿,怎么可能称我为姐姐啊。开始觉得自己有年纪了。这时候,开始会陆陆续续收到很多身边朋友的喜讯。身边的朋友也会开始问我什么时候结婚啊!这个问题...我似乎也不肯定是什么时候,我又怎么能回答这个问题呢。其实,一直以来,我对婚礼并没有很大的憧憬,反而我很想很想要有自己的孩子。这个想法从没改变过... 。这天看见郭宝宝,真的让我有一股冲动。但事情并不简单吧,该计划下。当妈妈一点都不简单,责任好大,妈妈真的是"养儿一百岁,长忧九十九"。怀孕期间就会开始担心他的健康,之后就担心他的成长,学业,事业,是否可以嫁个好老公/娶老婆,家庭.... ... .. 等等等。
这份"工作"虽难,但我们很愿意接受挑战。哈哈,希望有天我们的梦想会成真! 可以看着自己的宝宝一天天的成长。绝对是喜悦的,所以啊我觉得再怎么辛苦也会是值得的吧。
写着写着.. 此时觉得我爸妈,真的是辛苦你们了。你们好伟大。有你们真好!感恩。



2 comments:

  1. 小孩子的确会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精彩
    也会让我们突然间多了很多责任
    不过。。。总是人生必经的一个阶段

    会让我们成长的一个阶段
    呵呵呵

    ReplyDelete
  2. 以前看到小bb不会特别喜欢,
    可是随着年龄增长,看到bb就会莫名的想宠爱他们。。。

    现在养小孩真的很重本,投资整幅身家都不懂会得到什么回报,
    哈哈哈。。。我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