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Get'em Smack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这部电影大受好评。搞到我也好想去看,庆先生是不爱看爱情电影的,但他还是很愿意陪我去看~ 感动 ~ 看完电影,我的感觉就是"青涩",那些青涩的暧昧..

看完电影,我去日出茶太Chatime买了一杯日出红豆奶茶,我喜欢红豆~ 呵呵。好久没喝这些饮料了,之前啊平均每星期喝一两杯鲜茶工坊Fresh Fruit Tea或Lohas的饮料。这个瘾还好消失了,不然庆先生担心我常喝对我健康不太好。虽然每次我都要求少冰少糖但还是会担心我。接下来,晚餐我们打算吃些槟城小吃。

趁时间还早,我们先去Time Square那里走走,现在的时代广场Time Square算是开始热闹起来了,那里一楼是美食区。上周五我和博友相聚在FullHouse就在时代广场里。

逛了一下,发现这家小餐厅。简单的装潢,整体给我一种居家温暖的感觉,再看看食物照片,喜欢芒果的我,第一眼就被Mango creme crepe给吸引住了。真的是不得不吃啊...


29th Aug 2011开始营业,店面和Roti Bakar同一排


餐厅主要卖意大利面和甜品,这开放式的厨房不会因为油烟味而让人觉得不舒服。我蛮喜欢这开放式的可以让我在等待食物,无所事事的时候看看他们如何料理。


Ice Lemon Tea - RM4.90

白色小花的小盆栽加上浪漫的蕾丝垫.... 是不是好浪漫~


Mango creme crepe -RM6.90

看着这一盘,我的心情特愉快。用"爱疯"拍了几张照后,我要吃啦!!!


 酸酸甜甜的芒果,奶油和薄饼融合在一起,第一口吃下去,我有种幸福的感觉。好吃,好好吃~我好喜欢,那个奶油吃多了一点都不觉得腻。

我想再点奇异果口味的,但是庆先生说待会儿还要吃晚餐,唯有下次再来吃喽。


我选择坐在里面最角落,享受我的Mango creme crepe,好喜欢这么简单的周末。


Get'em Smack
Location:     Penang Times Square, 77-G-44., 10150 Penang, Malaysia
Email:    ckime1116@yahoo.com

11 comments:

  1. 我嘛要吃!等我拿個碟子給妳har,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ehe!我看預告片,只有一個服字給九把刀。如何可以寫出那麽青澀的橋段?我們離那段日子太久了,曾經的曖昧暗戀都記不得了。對我來説,還是現在好 :P


    time square新開的嗎?沒去過..gege!那里有戲院?等我回去要去看看:P

    ReplyDelete
  3. 小鎮姑娘 ~ 等我学会做,你才拿碟子给我 ^^

    Ttshya ~ 嗯,满足现在的好就好。哈哈,所以我们俩看了也没有很大的感触....

    Time Square那里多数是餐馆。我去1st Avenue看戏 :P

    ReplyDelete
  4. 看起来好好吃 我好想吃 哦
    好久没这样坐下来吃了 价钱看起来不会很贵 还算合理
    下次要去吃吃看了

    ReplyDelete
  5. 我也被Mango Crème Crepe吸引住,甜品啊!!KL的每家日出茶太都排长龙,我只好专态光顾贡茶,你们penang有贡茶的分店了吗?

    ReplyDelete
  6. Eugein ~ 我在mid valley看到Chatime大排长龙的,在这里好像没那么夸张。

    这里我还没有发现贡茶....

    你比较喜欢那一家的饮料 ??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在想着要去看呢
    可能去SG看 朋友说哪里的一刀未剪 哈哈
    Full house被人拍照到红了

    ReplyDelete
  8. Mango creme crepe 是我的最爱~~
    看起来好好吃 ^_^

    ReplyDelete
  9. Valyn ~ wow, 一刀都没有剪,那肯定精彩!哈哈....

    瑜君 ~ 我是觉得好吃啦。呵呵,有空去吃看看

    ReplyDelete
  10. 好会享受哦~~~~卡也是很喜欢吃芒果的~~下次一起吃吧~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