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欢乐年年


今天是大年初三,祝各位龙年行大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

上个星期五提早收工,桌上放了两粒柑~ 大吉大利。哈哈,我还特地写上"恭喜发财" =D 提早收工的我们去吃自助餐,Tao道-Cuisine@ Auto City。欢乐的聚餐,大家吃得开心又饱饱。


除夕当天中午 ~ "爱疯"里有个App可以在照片里贴上吉祥物语的,我也玩玩在发上面子书向大家拜年。


除夕夜~ 大家吃团圆饭前先拍照片,我家多了一位新成员就是嫂嫂啦。我们开动吃火锅,慢慢享受我妈辛苦忙碌准备的一餐。每一年都是同一个味道,那就是幸福的味道... 瓦哈哈。


大年初一 ~ 我们的主题色是,哈哈,看看我们多红!!! 我们祝贺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 全家福 ~ 


大年初二~ 继续像昨天一样我设定好相机,我们继续拍照~ 贺年。然后,我们就去啊姨家吃"沙爹火锅",照片是吃饱了才拍,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我一直顾着吃~ 这火锅真的是好好吃,啊姨厉害!!!(绝对可以和马六甲的比试)


"沙爹火锅"


新年期间除了拜年,吃吃喝喝,看看电影(昨天看了[逆战],今天要去看[八新报喜2012],迟些再分享)和朋友聚会等等。今年我家多了一个娱乐,就是“Huat arhhh“ “发啊“..... 打麻将。平常都是对着平板电脑打麻将,今年买了一幅新麻将在家,大家坐下来一起打麻将,真的好玩过对着平板电脑。


你们的年初一和年初二又过得如何,不妨和我分享快乐吧!!


8 comments:

  1. 好幸福的一家人,祝你新年快乐!

    * 你跟你妈很像呢!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再次祝福你新年快乐!!!

      *人人说我和姐比较像... 哈哈

      Delete
  2. 真的很紅喔!^^
    我也是天天放好三腳架拍全家福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耶,我有看到你的照片
      幸福万岁!!!

      Delete
  3. 红啊~~~
    很有新年的气氛呢!!
    团员很温馨
    可惜我的两位姐姐都有工作在身,无法回家团员,小小的遗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呀,因为要工作所以没办法啦
      没关系啦,祝福你们明年可以团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