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预告: 北印度 Incredible India

亚航宣布"新德里的每日服务将会暂停,2012年3月22日的最后一次飞行"。很幸运的,我们还可以在这二月份飞往印度。当你们看到这篇发文的时候,我应该在空中飞往新德里。

以我每次出游的方式,我都会做好功课,安排妥当住宿等。这次很不一样,朋友决定以"随兴"方式出发,除了申请Visa, 打预防针, 兑换钱币, 和买旅游保险,其他的行程都未确定。


 (照片取于网路)

印度很大,好玩的地方也很多,我们出去玩就是要玩得开心,不想要赶行程,大家敬请期待吧。


17 comments:

  1. 当你那天说要去的时候,我已经开始在期待着了~
    我不知道这个停飞的信息耶!
    希望以后还会恢复飞行吧>.<

    ReplyDelete
  2. 一路顺风!

    期待你与众不同的旅程!

    ReplyDelete
  3. 感觉上印度是个很神秘的国家,
    能有机会到那里一游,一定让你对人生都不同的体会。
    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4. 等待你回来报告。。呵呵。。一切小心

    ReplyDelete
  5. 旅途愉快,等你的游记分享哦!!

    ReplyDelete
  6. 一路顺风呀~ 好好享受这一个不一样的旅行!
    等你回来分享哦^_^

    ReplyDelete
  7. 一路顺风,期待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8. 一路顺风,等你回来哦!

    ReplyDelete
  9. 對啊,當初看到新聞的時候,還替妳擔心一下呢!^^
    印度真的很不錯喔,祝妳有個開心愉快的旅程!

    ReplyDelete
  10. 期待期待你的照片及介绍!毕竟这个泰姬陵是世界七大奇观之一呀,加上爱情故事,简直就美爆了!

    ReplyDelete
  11. 真好,人老啦,走不动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