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KLCC: NaRaYa曼谷包

9.7.2012 周末Window Shopping~ 无意间发现Isetan里有售卖NaRaYa曼谷包~!

哈哈,不必去曼谷也可以买到曼谷包.....是个好消息。

不知道大家都知道NaRaYa曼谷包来到马来西亚吗?还是只有我现在才知道`!?不管如何,很想分享给大家......

去曼谷旅游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去NaRaYa旗艦店,来自泰国的品牌。蝴蝶结的包包,质感好,轻盈好收纳~ 是我喜欢曼谷包的原因。多年前,曾经在曼谷NaRaYa狂扫货.... 价格合理,不只要买给自己,也可以当纪念品买来送给朋友。




化妆包 - RM12

我很客气的只买了化妆包,因为我想去曼谷好好的扫货..... 我不知道曼谷那里的包包样款是否比较新还是比较便宜,毕竟我已经5年没有去过曼谷了。等我去探索了再回来跟大家报告。




Isetan of Japan Sdn Bhd::::::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Lot G102, F101 & S101
Bandar Utama City Centre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Darul Ehsan
Tel:     +60-(0)3-7713-7777
Fax:     +60-(0)3-7713-7666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2nd Floor, Suria KLCC
50088 Kuala Lumpur
Tel:     +60-(0)3-2382-7777
Fax:     +603-2382 6666





22 comments:

  1. 那天看见你的照片以为你去了泰国哦。
    呵呵呵呵,:-)
    泰国会比较便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年尾会出发到曼谷逛逛.... 到时,我才去看看~ 我想多数那里比较便宜

      Delete
  2. This brand very famous in Bangkok right

    ReplyDelete
  3. 这里的货多吗?看你的化妆包,价钱还蛮便宜的!哈哈哈哈!!!我想等一下去看看timmm....

    ReplyDelete
  4. 这间店在曼谷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那么多人的,全部都是游客去买。而且每一个人都是一大袋一大袋的出来的,可能是价钱便宜,品质好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去到曼谷也会在那里拿着一袋袋的游客

      Delete
  5. 我明年1月就要去曼谷扫货了,可是在Isetan看到了naraya包包,就觉得不怎么合我的口味^^"
    还有,这里的价钱也看似不便宜哦。。。
    泰国那里的会不会比较便宜?
    便宜的话,买来当手信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我年尾去曼谷看看~ 再和你分享 ^^

      Delete
  6. 呵呵,我生产前与瞌睡公主走One U Isetan也才发现马来西亚终于有Naraya了,当下就立刻买了个tissue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很好耶... 因为我觉得他们家的包品质不错

      Delete
  7. 我在台灣也有看到Naraya的包包,但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從泰國進口的,呵呵。之前去合艾也是有看到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湾好像也有分店
      可是合艾的...... 我觉不知道了

      Delete
  8. 我还没....去过曼谷,但我相信曼谷那里的款式应该会比这里多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也是....

      哈哈,要不要我在年尾去曼谷带一个给你? 呵呵...

      Delete
    2. 那我又不介意你带多几个回来,哈哈^^

      Delete
  9. 太好了..我也很喜歡曼谷包,因為覺得品質還不錯,而且價錢也適中...找一天我也要去看看下..
    謝謝你的通知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客气

      你刚从曼谷回来.... 应该有买了不少吧

      Delete
  10. Naraya进军了大马市场,好棒啊!我以前去曼谷必到的专门店,价钱合理之余款式又多样化。而且Naraya在特别季节,例如新年或圣诞节都会推出特别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嘿呀..... 我家有个装tissue盒的包就非常有新年feel ^^ ~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