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齐齐看奥运

大家都有在follow奥运盛世吗。

虽然我没有运动细胞,平常也没有运动,但我还是每晚有时间的话就会转播到运动台看看奥运。我还喜欢看射箭、跳水、体操..... 尤其喜欢看射箭比赛,某天凌晨1点非常爱睡了,但还是坚持看女子团体射箭决赛。
 

我们还3D看跳水比赛.....

奥运当中,马来西亚大家都非常关注的赛事一定是拿督李宗伟的半决赛和决赛吧。看完这两场比赛其实我心里有话想说。

半决赛非常的精彩,看到拿督李宗伟成功进入决赛,争夺金牌的目标更靠近一步。我都替他感到高兴。不管成绩如何,都为马来西亚夺得一面奖牌了。我还是满怀期待,希望他可以突破自己。
  
决赛,看到我手都冒汗了,我真的很紧张~!!最后还是林丹险胜了李宗伟。看到李宗伟气呼呼的低着头坐在地上,教练试图想拉他起来的那一幕,我看了好心酸。 你真的尽力了.... 谢谢你,让我看到这么精彩的比赛。

庆先生叫我看颁奖仪式,我是打算不看了,不过还是看.... 看到拿督李宗伟眼里的泪水,更是让人再次心疼。看到国旗升起的那刻,莫名的感动了,你很厉害除了这是属于自己的荣耀,也为国家作出贡献。 (也请办不到的人,别在无聊白痴的一味想要在面子上"红"就乱写留言。)

至于,什么雪糕啦,什么假期啦.... 这个宣传让雪糕店成为大赢家 ,不过大家普天同庆,大家都开心就好。不知道今晚你们会去排队拿免费雪糕吗?




8 comments:

  1. 对!Dato Lee是大家的英雄!
    那些办不到的人,哪里有资格在网上乱写乱骂!!

    ReplyDelete
  2. 你怎样看 3D 跳水比赛?

    看到国旗升起,真的好感动哦!
    对我来说,什么假期什么雪糕都是假的,那时国家的荣誉,是买不到的!
    所以对于网上那些肤浅的留言,我也看了也就算了,觉得没必要跟他们一般见识……
    就算要 “红” 也不是这样子的咯,烟消云散后也没有人会记得有这么一回事……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平时都没有运动也很少追运动频道,但最近都有在看奥运,喜欢看体操及跳水!骑马就不是很喜欢!哈哈!因为电视只可以看到澳洲有代表的赛事,呵呵。。。>.< Dato Lee 真的好棒!看到他参赛中还需要喷止痛药真的心都酸了!他真的是太厉害了,大马的英雄!

    ReplyDelete
  4. 拿督李宗伟是我们的英雄!^^
    雪糕嘛,懒得去排队。:p 刚才在FB看到朋友说免费雪糕大排长龙。><

    ReplyDelete
  5. 看到那些负面的留言我简直就火大了!
    所以我也在部落发泄了一下下
    哈哈哈
    无可否认, 他真的很厉害^_^

    ReplyDelete
  6. 我也有追看一点点,受爸爸影响~
    李宗伟的那场球赛太精彩了,
    我都看得手心冒汗了!
    虽败犹荣啊,我们为他感到骄傲无比。XD

    ReplyDelete
  7. 我也有追看一点点,受爸爸影响~
    李宗伟的那场球赛太精彩了,
    我都看得手心冒汗了!
    虽败犹荣啊,我们为他感到骄傲无比。XD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