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蒲种: Setia Walk

前几天,当我们在烦恼吃什么晚餐的时候,正好看到传单发现不少的餐厅已经在Setia Walk开始营业。好吧,我们去Setia Walk走走看看顺便吃晚餐。

Setia Walk这里算是蒲种的新蒲点吧。现在大部分的餐厅都是西式餐厅、台湾饮料店、咖啡馆、酒吧、服装店.... 目前的唯一的中餐应该是旺角餐厅吧。我们俩选择在那里用餐。我好像没有去过旺角餐厅,不知道那里新开张所以影响食物的水准?当天我们点的食物非常不好吃....

不过那里有些餐厅或是咖啡厅的装潢让人感觉还不错。有机会还是要去试试看...




Setia Walk周围的环境很不错,有树有草有水池,带有环保的概念。我们就在水池旁聊天喝酒度过庸懒的Friday Night  .... 


面子书看看吧,喜欢吃吃喝喝的我们又多一个选择了。




12 comments:

  1. 好像没看过你另一半的照片哦。。哈哈哈。。怎么这张那么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应该有上传过他的照片啦,可能你没注意到 :P

      Delete
  2. 我记得在5月份时这里有举办一些活动,但是没去成。
    旺角在IOI也有,但是不好吃,上个星期去了Setia City Mall的旺角,食物就比较好吃,而且服务也好!
    那个水池那边很暗,会不会走走一下没注意就.....就掉下去?哈哈哈...我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掉下去也不用紧啦,很浅而已...
      还有小孩直接在那里戏水 =.=

      Delete
  3. 旺角這裏也有,不過這裏的不怎麽好吃。
    而且環境也不美!
    哈哈
    倒是看你的好象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旺角的食物真的是麻麻地...

      Delete
  4. 才突然发觉我真的对蒲种很陌生叻>.<
    好像没有去过那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那有空就去那里走走...
      还可以call埋我

      Delete
  5. 我住蛮靠近puchong的,可是都没听说过这个地方,下次我们约在那里吃晚餐呗: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吗,那太好了~!!! 哈哈... 

      Delete
  6. 我住在puchong,但是没去过这个地方呢。有听说过但都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嗯,有空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7. 這個地方很漂亮的,很適合拍照,我經過兩次,都還沒轉進去,因為很熱,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