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曲婉婷 ~ 我的歌声里

今天,想要分享我最近爱听的一首歌。

电台经常有播,逐渐地我被一把充满磁性的声音感染了.....

********************************************
 经营部落格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记录生活当中不可能只有吃吃喝喝~ 旅行去

人生总是有很多阶段要面对

有一件事情,我一直迟迟没有记录

不过,别着急
 
下篇我会好好的向大家宣布~

大家再祝贺我吧。

(我要看造王者的大结局了 :P)
 







7 comments:

  1. 我也超爱这首歌曲呢,电台播放,我也跟着哼哼~~~
    什么大事情,要公布呢?嘿嘿~~
    我期待着!!!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中国好声音有一位参赛者选场着一首歌,也很不错听!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很喜欢她的歌,另外,没有什么不同和drenched 我都喜欢。

    ReplyDelete
  4. 看到妳的題,就知道妳要寫她了,呵呵!

    ReplyDelete
  5. 迟迟没有公布?(一定是我想的那一件事)
    这首歌早已成为我的电话铃声了...呵呵~

    ReplyDelete
  6. 我现在好爱曲婉婷哦,呵呵
    是结婚喜讯吗?期待你的公布 =P

    ReplyDelete
  7. 结婚叻。。。哈哈哈。。等待你下一篇。。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