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4, 2013

冬游韩国: 佛寺/文化体验/爱宝乐园

继续我们的韩国行程

13.12.2012 这天的行程比较多,所以我分成三篇来记录。


这天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卧牛精舍....

卧牛精舍?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嗯.... 导游也好像没有好好的讲解。不过,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卧牛精舍坐落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处仁区海谷洞山43号,静卧在屏风般的莲花山的怀抱之中,是1970年海月三藏法师(俗名金海根)为了促进民族和平而主持建造的护国寺,也是韩国涅槃宗的总寺。寺内保存有世界上最大的木制卧佛像,佛头高8米,是用从印尼进口的檀香木雕磨而成的,已被载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韩国泡菜,不知道你喜欢吗
以前的我很害怕泡菜的味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既然爱上了这个味道
来到韩国的每一天不必担心没有泡菜吃,只会让你吃到怕

体验制作泡菜的过程......
是个不错的经验

还有,大家可以穿上喜欢的韩服款式,然后站在不同的布景板前拍照
而我套上传统韩服,且还戴着针织帽.....
这是现代与古代的结合?
只不过是拍照留念,那又何必太计较呢,哈哈

这些活动都没有另加收费的


话说,我对爱宝乐园没有很大的兴趣
因为这晚我们将会入住首尔的旅店,所以我有想计划放弃爱宝乐园的行程
自己出发到明洞那里乱逛
毕竟跟团让我很少接触到市区

最后,还是选择了爱宝乐园
因为我在想如果下次再来到首尔,我应该不会安排去爱宝
趁现在有机会,入门票也买了....那就去走走看看吧


充满圣诞气氛的爱宝乐园......



吃了午餐,我们就先选择去野生动物园。乘坐园内的巴士近距离的参观..... 司机也会耍宝逗大熊表演给我们看。

虽然参观的时间不长,不过对我来说满精彩的。如果想再看,那就重复排队吧。或是像我这样把画面录下,回家再欣赏。

最近的我喜欢在旅游的时候录影...... 回来重看的时候特别觉得有趣。


我觉得这个雪糕很好吃....


在爱宝乐园里可以索取免费的明信片,限一人一张。
我有收到喔~!咔咔....


韩国的天气很冷,不过到处都有暖气。如果需要更多的温暖,那就躲进暖气屋吧..... 在里面坐一下,也不错。


原来,我们都爱旋转木马.......

没有后悔选择跟着行程走,和爸爸妈妈阿姨们一定走在乐园里,乐趣多..... 回忆自然就多。
之后,我们将会到首尔。游览首尔塔还有泰迪熊博物馆......



10 comments:

  1. 还有一个星期阿猫就要出发了,和你的行程很相似哦!!!
    不过冬天的韩国和春天的一定有不同感觉
    你们去明洞的时间充足吗?

    ReplyDelete
  2. 那个雪糕很特别。。一粒粒的。。

    ReplyDelete
  3. Everland!
    我也有去,不過你去那個貓頭鷹很可愛!我沒有去過〜
    那雪糕好吃!
    我有吃,呵呵

    ReplyDelete
  4. 卧牛精舍还真是没听过呢。但是那里好美!
    我看到很多跟团的多可以亲自做泡菜,好好玩哦!
    还有那个韩国传统状,没有额外收钱的很好,哈哈!

    爱宝乐园我很喜欢!以后去韩国我要去,哈哈!
    但是住在明洞的话也想出外走走血拼,哈哈!>_<

    ReplyDelete
  5. 我觉得爱宝乐园圣诞气氛好强烈,一直播放圣诞歌曲,我很enjoy其中!!^^

    ReplyDelete
  6. 看到照片都想再去韩国一次,嘻嘻!!! =]

    ReplyDelete
  7. 時空錯亂了,呵呵,又從台灣分享回到韓國啦!
    對啊,怎麼不將毛帽摘下呢?呵呵。

    ReplyDelete
  8. 其实我很喜欢泡菜
    酸酸辣辣的
    很开胃^_^

    ReplyDelete
  9. 我喜欢那个卧牛精舍!
    风景美的地方我最喜欢了!

    跟家人出游,其实在一起是最重要的,景点变成其次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