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冬游韩国: N首尔塔/泰迪熊博物馆

继续发我的韩国游记... 嗯,还有三篇左右就完成了。不会让大家错乱的了.......

今天,我要记录的是我们来到了N首尔塔和泰迪熊博物馆。


我只记得当晚很冷,我们要走一段小斜坡去到N首尔塔。我和姐姐各自扶着妈妈和啊姨走在斜坡上,其实路途并不长,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好喘好累。走下斜坡的时候更搞笑~ 妈妈的双脚更是无法刹车。

我觉得第一来到韩国的话,一定要到N首尔塔游览一趟,到那里欣赏首尔的夜景。

N首尔塔位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龙山区的南山,前称首尔塔或汉城塔,高236.7米,建于1975年,是韩国著名的观光点。于1980年10月15日开始对普通游客开放,被称为首尔的象征。首尔塔高236.7米,立于海拔243米的南山上。2005年12月9日,粉饰一新的首尔塔以N首尔塔的名称重新出现在游客面前。

除了可以上观景台欣赏夜景,还可以参观泰迪熊博物馆。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泰迪熊?
我喜欢

喜欢所以在参观的时候我们都在慢慢欣赏和拍照






我们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我怎么都找不到身穿LV的泰迪熊咧.... why?

不过,我看到一个惊人的泰迪熊~ PSY江南大叔!!! 虽然我在韩国没有偶遇任何明星,不过可以在这里遇见"他"也不错啦。那么红的大叔... 嗯,还是大熊?!?!


在搭乘上楼到观景台德电梯里上空有播映着超时空银河的画面,边欣赏....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观景台。

当晚的观景台很多人,除了观光客... 当地人的年轻人也很多。情侣到来这里边聊天边欣赏夜景时浪漫的事,不过怎么多人,好像有点破坏气氛了。


在观景台那里也有售卖纪念品之类的,我选择了一张明信片寄回家。




9 comments:

  1. 阿猫下个星期就出发了,现在超担心的
    不知道朝鲜会不会发射子弹。haiz. ..

    ReplyDelete
  2. yeah。头香
    首尔也有泰迪熊,那么就不用去到济州岛了。
    我好爱韩国哦。

    ReplyDelete
  3. 好可爱的teddy熊好喜欢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到那些熊熊让我想起以前很红的一部韩剧“宫”(我没记错名字吧!)!!! =]

    ReplyDelete
  5. 应该是在济州岛的那间才有lv的吧!我是去那间..

    ReplyDelete
  6. 虽然不是我所好,但真的很值得去看^^

    ReplyDelete
  7. 是PSY大熊,哈哈哈!!!
    这个泰迪熊博物馆很烧人,我要去!
    最近好多朋友去台湾韩国,搞到我心痒痒!!!!
    Fionna,你去这个韩国团多少钱?

    ReplyDelete
  8. 泰迪熊好可爱呢!!!!我也爱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