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春游台湾: 杂八琅

我们在台湾的那几天除了逛街、游览名胜地,其余时间好像都在找吃的。发了几篇台湾美食,今天我把在台湾吃到的其他美食集合起来做一个记录。


旅店附近有家"Kevin主廚乳酪塔烘焙坊",听说那里有好吃的烤布丁。[康熙来了]有介绍过,听说那个烤布丁好吃到让小S和邰哥都起舞。

店里还有著名的迷你乳酪塔。我是很想要吃,虽然是迷你但我还是没有办法一个人吃完,所以还是只点了烤布丁。


锵锵锵~ 烤布丁 .....  我觉得布丁绵密的口感加上焦糖的香气,真的是好吃。

店內布丁強調不加水,純以鮮奶、雞蛋作為原料,口感介於布丁和布蕾之間,搭配秘方調配的焦糖醬,絕配的味道讓許多人一試成主顧。


当天共乘里有位妈妈说要吃绍兴香肠,所以司机就特地带我们去买。恩...... 没有浓郁的绍兴酒的味道,没有很特别 =.=

毛毛细雨的中午,我们清镜那里只是选择在7-11吃泡面。


简简单单又一餐......


我们在台湾的最后第二天,我们放下行李..... 走出旅店去找吃午餐。


在台湾的那几天,我一直念说要吃凉面。呵呵,刚好这家有凉面,不过没有很好吃(失望)。不过,我就很喜欢那个小菜...  ^^


我觉得自己来到百货里的这层楼时,心灵有点受折磨。因为这里的摊子都在售卖很精致的甜点,啊,真的是要命~!


怎么台湾那么多"烤",吃过了碳烤玉米、碳烤饮料、烤布丁..... 现在这里有烤甜甜圈。

看着柜子里的烤甜甜圈,真的很诱惑~!


其实我不是特地来这里逛的,因为庆先生要上洗手间所以我来到这里。我在等他的同时就在那里晃呀边看各个柜子里的蛋糕甜点。可是庆先生说要去吃晚餐了,别买.....

只看没有买,当然是心灵受折磨啦.......

最后,买了一个小小的巧克力烤甜甜圈。


我们喜欢在台湾吃牛肉面.... :)


好啦,美食篇记录完毕。台湾的旅游胜地也不错玩,我会继续努力发文......


7 comments:

  1. 阿Q,是我以前很喜欢吃的牌子^^
    牛肉麵都点牛筋,滑口,可是本地的牛,我不敢恭维,哈

    ReplyDelete
  2. 台湾和日本还有韩国有异曲同工之妙
    就是食物都很精致很漂亮啊!!!
    尽管只是小食也很卫生好吃~~

    我没有去过台湾,看你的游记也很过瘾啊~
    好好奇烤甜甜圈的味道,我最喜欢烤的食物了!

    ReplyDelete
  3. 你吃好多哦,这些我都没吃过。。。下次有机会再去玩:)

    ReplyDelete
  4. 我那时在西门町。。导游也有带我去吃好吃的牛肉面。。呵呵呵。。结果错过了阿宗面线。。

    ReplyDelete
  5. 我那时候去都没有做到美食的功课,
    都是那边的朋友带着去寻找他们所谓的美食,
    不过也很不错就对了~~

    ReplyDelete
  6. 期待去台湾找小吃!!!^^

    我很喜欢台湾的7-11,很多东西,吃那里的牛肉杯面都开心也=)

    ReplyDelete
  7. 你知道吗?我每次click 进来你这里都很挣扎哦!不是韩国,就是甲米,再不然就是台湾。。。这些都是我想去但是还没去的地方。。。看到你介绍的台湾小吃,老天啊~ 几时我才能去一趟台湾吃尽台湾美食呢? 哈哈。。。Good Sharing...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