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3

饭团: Niko Niko Onigiri

16.6.2013 今天要记录的午餐呢,就是Niko Niko Onigiri的饭团、冷面和寿司。

我是非常喜欢吃饭团的家伙,在国外的便利店经常都买饭团来当早餐或是宵夜。在这里呢我也尝试过几家的饭团,不过都没有非常的吸引我。 不过呢,这家的饭团确实很不错。吃过Niko Niko Onigiri的饭团三次了,今天特别去买了他们家的冷面。呵呵,很喜欢这里的饭团和冷面,所以就决定开文记录。

因为庆先生不喜欢吃饭团,更不爱冷面~ 他喜欢热乎乎的食物 >.<"""" (怪咖)
每次约他去吃冷面,他都不要~ 他只愿意陪我去买饭团当宵夜。今天趁他不在,我一个人的午餐,决定特地去买了想吃很久的冷面。
 

 我的午餐: 特制稻禾寿司和特制冷面

庆先生会定时打电话给我~ 问我吃了没啊。别担心啦,看看我吃得多丰富啊:P 吃光光,又饱又满足。

 
特制稻禾寿司 - RM4.90 (2pcs)
 

 Niko Niko Onigiri有40种口味的日本饭团、还有寿司卷、冷面等........ 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务,不过没有送到我的区域,只好自己来买 >.<

 
特制冷面 - RM12.90
 
我告诉你(老公)...... 冷面很好吃~!下次一起去吃........
 
 
 


11 comments:

  1. 大马真的还不怎么流行,以前在台湾,夏天很喜欢吃冷面,麻醬味的,很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我记得台湾的便利店的冷面都很好吃 ^^

      Delete
  2. 热天吃冷面最爽了,嘻嘻~~

    ReplyDelete
  3. 这家饭团评价不错,不过,为什么在 KL =(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你们倒转,我老公喜欢吃冷面,而我比较喜欢吃热热的食物哈哈。。。但是好吃的冷面我还是有吃啦!嘻嘻。。。

      Delete
  5. 我以前不喜欢冷食,但后来我慢慢就喜欢上了冷面。
    饭团有吸引力!

    ReplyDelete
  6. 我也有在部落介绍过
    我很喜欢他们的饭团!

    ReplyDelete
  7. 我吃过一次朋友打包了我也爱上了呢。。很可惜去台湾时候没吃到。。

    ReplyDelete
  8. 特制稻禾寿司,我要我要!

    ReplyDelete
  9. 冷面其實不錯吃,為什麼他不愛。
    下次叫他試吃,說不定他會愛上。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