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春游台湾:清境农场-青青草原

24.03.2013 这次去台湾,我最想要去的地方有淡水、清境农场和阿里山..... 最后,阿里山是没有去到的。没关系啦,下次有机会再去台湾的时候~ 可以安排。

我选择了共乘出发到清境农场-青青草原。当天天气下滑,山上好冷.... 合欢山也下雪了,我们的司机放我们在青青草原,然后静悄悄的和女儿去看雪了~ 都不带我们去 >.<


还是看可爱的绵羊比较开心... 看雪也没有很特别 ^.^

庆先生说两个小时崎岖的山路来到这里是看什么的啊?
我说看绵羊 :) 那里的风景很漂亮~
还好他蛮喜欢那里的,只不过那个山路比较难熬。不过,我就没有察觉到山路有多崎岖的~ 因为来回的四个小时我都睡得很爽 :D


我们准备要看绵羊show了.... 真的很可爱噢~!


我很喜欢这里.... 除了有绵羊相伴,我们坐在草原对着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什么烦恼都忘了,好舒服啊~!!!


萌 绵羊 ^.^


还好天气转好,我们才可以漫步在草原上......

怎样让绵羊来在你身边?当然是要用饲料诱惑它啦.... 这样我们就可以和它亲近拍照 :D





8 comments:

  1. 清境农场的绵羊很可爱,而且看起来很温顺,天气冷的话摸起来应该暖绵绵。

    ReplyDelete
  2. 甜死了和庆先生穿情侣装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明年到我去了,可以到你这儿取经,记得勤力更新台湾游记啊~嘻嘻

    ReplyDelete
  4. 清静农场真的很美!可以亲密接触绵羊看起来不错!^^ 好可爱!
    你也好可爱哈哈哈!!!
    这些我没有安排清境,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5. 我好想再去台湾!!!!真的真的好想!
    尤其我那几位台湾朋友一直怂恿我去!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这里的绵羊;也喜欢这里的寒冷气候·~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