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演唱会: 摩天伦

连续看了三天的演唱会,老实说现在的我还没有完全的回神......…… ^.^

当我要开始记录周杰伦三场大马站《魔天伦》巡回演唱会的时候,我重看2011的记录: 周杰伦☆跨時代The Era 2010☆ ~ 发现这次"摩天伦"是我第5次看Jay的演唱会了(因为昨天庆先生问我,我用五指数了又数... 还真的傻傻搞不清楚 >.< 还好我有部落格帮我留住回忆)。

2002【范特西演唱会】
2005【无与伦比演唱会】
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1【超时代巡回演唱会】
2013【摩天伦巡回演唱会】

坦白说~ 售票前,我有犹豫要不要买票~ 感觉没有以前那么喜欢了,不过又觉得都几乎每次都看了,这次不看很可惜 >.< 所以还是决定买票,不想错过。
 

还好,我的决定是对的~ 而且这次很庆幸的除了看了自己买票的第二场,我们还有机会看第一和第三场。 我是完全没有想到可以看三场~!感觉自己真的很庆幸有机会到不同的角度观赏这3场演唱会,感觉周杰伦的演唱会越来越精彩,舞台和灯光设计也越来越棒...... 总之我们是非常享受他的表演。
 

庆先生是第一次看周杰伦演唱会,他说原来他的演唱会那么棒~ wooohooo .... (你现在才知道啊:P) (这也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演唱会 :D)


第一场~ 我看"周杰伦"这个人看得非常清楚。哈哈,感觉很不可思议的喜欢他的音乐13年了... 人家问我看到他的腹肌吗?我真的没有看到 >.<""""  不过我说当晚我看到周杰伦的微笑非常清楚, 开心 :)

 

第二场~ 坐在观众席里和朋友一起摇摆荧光棒~ 一起大歌唱,很好玩~!

周杰伦手拿粉红麦克风,我们大家手拿着粉红色的荧光棒,一片"粉红海“...... 很美咧。(粉红荧光棒是送的喔~ 多么贴心呀)

 

第三场~ 周杰伦在曲目上有少少的变动,对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惊喜bonus~ 其中还是唱"可爱女人"..... 简直就是

唉哟,我还看到周妈妈和方文山.... :) 



我想说,原来我依然很喜欢周杰伦的音乐.... 他的音乐一直都在陪伴着我。所以我要写在这里告诉自己下次我还要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不会有任何的犹豫....... ♥ 


曲目:
惊叹号/龙拳/最后的战役/天台(南弹头合唱)/天台月光(袁咏琳合唱)/比较大的大提琴 /快门慢舞/哪里都是你/一路向北/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明明就/世界末日/Mine Mine/安静/公公偏头痛/青花瓷/红尘客栈/大笨钟 /彩虹/轨迹/牛仔很忙/星晴/回到过去/完美主义/乔克叔叔/晴天
安哥曲:
手语/开不了口/乌克丽丽/屋顶(袁咏琳合唱)/阳光宅男




13 comments:

  1. 范特西那場我有去,我是用媒體票去的,呵呵。

    ReplyDelete
  2. 哟哟哟你好幸运叻呵呵呵我也超喜欢演唱会的气氛哦

    ReplyDelete
  3. 你怎么这么幸运啊?可以连看三场!我要!

    ReplyDelete
  4. 又是一个令我羡慕妒忌的!!!呜呜呜!我好羡慕!我没有kaki陪我看!
    我好喜欢杰伦!当初去看他的演唱会,我真的会感动到要哭的那种!
    庆先生跟你第一次看演唱会哦,真好!以后一定还有更多次的一起看演唱会!

    周董好棒! ︿︿

    ReplyDelete
  5. 你竟然买了三场,太夸张了,哈哈这个死忠粉丝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买三场的票啦~ 我还曾经犹豫不去看~ 称不上"死忠粉丝"
      小粉丝而已 ^^

      Delete
  6. 我星期日那天有看见你在klcc。。哈哈
    我也有去看,最后一天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果真是看到我
      哈哈哈,你很厉害认人耶
      我就很糟糕 >.<

      Delete
  7. 很喜欢粉红海的那张照片!!!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