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购物: 韩国战利品

虽然我没有亲自去韩国,不过我的心跟随他们去到韩国了..... 他们出发前,我已经积极的做好功课~ 托他们帮我带一些韩国的美妆、保养品。


CC Cream

CC.CREAM其实是英文COLOR.CONTROL.CREAM的缩写,中文名称:色彩调控全效修容霜
CC霜主要用于敏感问题肌肤的皮肤修复调色之用,兼备裸妆调色功能的护肤品。和BB霜主打遮瑕、隔离美白相比,CC霜更倾向于敏感问题肌肤、亚健康状态的修复保养,适于长期使用从本质上调整改善肤质肤色,短期遮瑕效果上不如BB霜厚重,偏向于清透自然健康的提亮肤色效果
CC霜的功效集:修护肌肤纹理、修饰毛孔粗大、隔离、美白保湿、防晒、修饰于一身,让你轻松体验在不经间带给你自然清爽的亮丽妆容,CC霜集合了BB霜的所有优点,又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多效维他命C,外在修饰,内在美白,是CC霜的又一大亮点,揉合亮白提升粉末,赋予肌肤内在明净,将美白运用到彩妆上,另结合水凝转化科技技术,全新升级配方,融合了四大保养,四大修饰之功效。

既然大家那么推崇CC Cream.... 那我也很有兴趣买来用看看效果如何。不过,市场上那么多牌子~ 怎么选择啊?(伤脑筋 :D)

先上网搜索我个人较喜欢的品牌~ "TonyMoly"。这个品牌的CC Cream评语不错,所以就买啦。我已经试用过了,感觉就很自然清爽、修饰功能也很好。(喜欢喜欢.... )

(话说,为什么我喜欢上"TonyMoly"呢。因为我目前在用着它们家的BB Cream和蝸牛全效修护精华都非常满意,而且价格中等。这里好像还没有开设分店,三月份我在台湾看到这家分店~ 不过价格有贵到,还是在韩国买比较划算)

"Natural Republic"这个品牌对我来说比较陌生,不过,我也是在网上看到不错的评价所以就决定买来试试看。**暂时还没有试用.... 等我用了之后再和大家分享。


蜜粉的作用
定妆: 扫上蜜粉能将妆容固定,化妆品不会轻易移位或剥落!
吸油: 蜜粉能吸走面上的油脂,令妆容保持光泽,可以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修饰: 当妆容色彩不均或不协调,蜜粉便起了修饰的作用!


Natural Republic - Botanical Vanilla Powder 自然植物性香草蜜粉。一样是看到好的评价所以买来试试看。**暂时还没有试用.... 等我用了之后再和大家分享。


去年在冬游韩国: 购物篇里分享过的蝸牛全效修护精华,因为觉得效果还不错,而且是适合自己的,所以一定要在这个时候补仓。

套装里有:
蜗牛全效修护精华深层护理
蜗牛全效修护爽肤水
蜗牛全效修护乳液


含高達80%的蝸牛分泌液的萃取物及極高的膠原蛋白成份,能夠恢復肌膚彈性變弱等問題,並加上具有抗皺成分及美白,促使肌膚再生的三大效果。
幫助肌膚恢復生命力,讓肌膚獲得新生。
6 FREE 保證: 無人工香料、無酒精、無礦物油、無激素、無BSE及無GMO

特點:
能增加皮膚彈力強效的保濕成份,讓皮膚水潤,細膩及柔軟。
具淡斑及去疤,暗瘡印及年齡增長所引起的色素沉積都十分有效及得到舒媛。



Etude House Silk Scarf Double Care Hair Mask - 光泽丝滑柔顺修复发膜。不管是网上还是电视节目,大家都非常推荐这家的发膜~ 而我平常是根本都没有在照顾头发(惭愧),现在开始要好好护理头发啦。那就由这个发膜开始吧。

Etude House修复发膜,含有的高浓度精华液和高营养护理液对收到外界刺激的头发。目前用了一次,感觉是有达到滋养修复的效果~ (喜欢喜欢....)


TonyMoly intense care Snail hydro-gel mask - 蝸牛全效修护水份面膜。

特点: 高浓度精华:蕴含70%的韩国野生蜗牛黏液揉合多种草本精华,有效紧致肌肤同时收细毛孔; 肌肤再生:积雪草精华能激活肌肤细胞再生,令肌肤重现年青光泽; 瞬间修复:有效奉提升胶原蛋白,修复肌肤受损细胞,令肌肤犹如水珠般晶莹﹑有光泽。
推荐这个面膜,不过蝸牛系列比一般的面膜稍微的贵。


在韩国shopping购物的同时可以得到很多的赠品。:D


他们还送我这个可爱包装的绿茶~ Wedding Green Tea。香味非常的特别,很香很Sweet.... 不错的尝试。

好的,记录完毕 :D


8 comments:

  1. 感觉真的很不错
    昨天想买cc霜
    可是想到自己的bb都没什么用
    担心买了又浪费


    不过现在看你介绍
    我又想去买了

    ReplyDelete
  2. 感觉真的很不错
    昨天想买cc霜
    可是想到自己的bb都没什么用
    担心买了又浪费


    不过现在看你介绍
    我又想去买了

    ReplyDelete
  3. 去年到韩国旅游
    看到很多人抢购当地的保养品和化妆品
    回国后
    才知道原来价钱差很多哦
    而且在大马也找不到的品牌
    我朋友讲我错过了。。。嘻

    ReplyDelete
  4. 我那天一直在找好用的CC cream,結果沒找到。
    買了Ettusais的BB cream,不錯用喔。

    韓國買保養品 化妝品最便宜不過了以前也是拜了很多東西回來。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败了三大盒(一盒有20-30品片的说)face mask回来,
    但由于是懒人一名,现在全部不是送人就是sleep在抽屉里。
    但不可再懒惰了,要开始努力保养了,加油!

    ReplyDelete
  6. 所有的mask都很吸引我哦!!! =]

    ReplyDelete
  7. Etude House发膜我有用过,挺ok的!韩国的面膜好多元化,我妹最近给了我韩国最新的毒蛇面膜,功效非常好,可见韩国人在面膜上的系列已经从蜗牛升级到毒蛇系列,呵呵呵!!

    ReplyDelete
  8. 我对那个TonyMoly的cc cream还有natural republic的蜜粉有兴趣了!谢谢你的分享!快用后再来分享,我应该会较我朋友去韩国帮我带回来=)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