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游沙巴: 佑记肉骨茶

在七月份发了一篇我们飞到亚庇 ,大家都应该还有印象我在今年的六月份出发到东马的沙巴去吧。

整个旅程是属于半自助式,托旅行社安排行程...... 至于吃吃喝喝这方面呢,自己搞定。那更好,我可以去找沙巴美食 :D

第一晚我们住在巴肯山,在巴肯山的旅馆吃火锅。而第二晚呢,我们住在Suria Shopping Mall而Jalan Gaya只是隔两条街,我们可以走路到那里找沙巴著名的肉骨茶。计划隔天才去吃海鲜~ 这里的海鲜真的很精彩......

“佑记“还是"新记“ ~ 嗯,都可以尝尝看。

我们先看到佑记肉骨茶,所以就选择了佑记~!

不过,人潮好多.... 想找个位子都有点难度。


每个地方的肉骨茶都不一样,这里的呢食材都分别装在小碗里,你想吃什么就点什么..... 弄到一桌都是小碗,很热闹似的。

感觉没有很浓的药膳味,清淡些是适合我的。加上辣椒和蒜末来提味,那就更好吃啦。

我们4个人吃的这一餐忘了多少钱了,印象中是便宜的。


佑記茶室肉骨茶
74 Jalan Gaya, Kota Kinabalu, Sabah

8 comments:

  1. 很多选择咯,看你们整桌都是食物就知道,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是满满一桌
    我也比较喜欢单点的方式
    因为我不吃猪肉^^

    ReplyDelete
  3. 在新加坡吃不到好吃的肉骨茶阿。
    :(

    不過這樣小小碗的真的很熱鬧。哈哈哈,我和喜歡桌上滿滿的感覺。

    ReplyDelete
  4. 好大的猪肠啊~流口水。。哈哈!

    ReplyDelete
  5. 非常欢迎你到来沙巴,期待你分享在这里吃过什么!
    这一家肉骨茶很不错,很出名的。

    ReplyDelete
  6. 你好像不见了很久hor!不要懒惰哈!哈哈! =p

    那里的肉骨茶好像比较淡的汤,巴生这里的很浓~

    ReplyDelete
  7. 我也很久没有去吃了,因为每次去到都超多人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