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沙巴: 大茄来海鲜餐厅

被发现最近我在偷懒了>.<"" 抱歉啦~!我会努力花时间更新的.......

继续我的沙巴美食吧

看大家的沙巴都几乎推荐去吃海鲜,所以我也安排去吃海鲜。


大茄来海鲜餐厅 [WelcomeSeafood]是亚庇蛮出名的海鲜餐厅 。 我也觉得是"大家来"的谐音,还满有趣的。



我们大概是傍晚6-7点钟到达餐厅的吧,还好还找到位子不过下订单的人潮好恐怖啊..... 虽然是高朋满座,不过餐厅的服务速度很快... 下订单快,上菜也好快。还是建议大家早点去,稍微迟一些就找不到位子~ 需要等位就有点闷了。








这晚的螃蟹、生蠔、扇贝等...... 一桌的菜肴完全征服了我们四个人的味蕾,很丰富且便宜的一餐,哈哈。其实我也上网看到一些负面的评语,不过,我觉得还不错的有美味~ 新鲜又便宜。

我发现这里有很多游客,大陆客好多啊..... 看到这张照片让我想起坐在我后桌的点了3道不同煮法的螃蟹,感觉超赞  (我也是超爱吃螃蟹的)










4 comments:

  1. 是真的很便宜,呵呵
    但我就觉得不是非常好吃的那种啦^^

    ReplyDelete
  2. 上次去沙巴,我也是吃这家大茄来,不过是另一家分行

    ReplyDelete
  3. 老实说大茄来我现在都不去了,因为比较喜欢另外一间更好吃的,叫New Gaya Sport Seafood Restaurant,如果你下次再来一定要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4. 天啊! 我最爱螃蟹!!
    去年6月去沙巴也去了大茄吃螃蟹,不过到现在文章都还没生出来: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