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8, 2013

囍: 婚纱配套分享

当要开始筹备婚礼的时候,首先要干嘛?签个婚纱配套?还是.......  
我个人觉得是"看日子",确定了日子那俩人就会有压力和动力一起去完成任务。

为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我们通常都会选择逛展销会。4月份的时候我们第一次逛婚纱展...... 出发前我们先上网搜索资料,锁定几家婚纱店直接去那里看看。不然那里那么多单位,看到都觉得头昏脑胀,不想自己像个盲头乌蝇钻来钻去,还是做点功课先。逛完了婚纱展,当时我并没有在那里签下任何配套。我告诉庆先生让我回家好好思考、参考。

忘了过了多久,我决定要选那一家了... 庆先生也同意。我们直接去婚纱店再听多一次配套的细节。除了价钱有差,配套包括的东西也有差别。我们还是要求店家给我们在婚纱展里听到的配套,不过价钱依然相差了RM100-RM200~ 


谈到配套的细节里,做为消费人的我们最担心的就是"额外收费"。因为听到太多的经验分享了,说婚纱店如何千奇百怪使招来赚钱~ 我们并没有遇到事前没有列明的"额外收费",或是"VIP婚纱" ~ 我可以在店里任选婚纱。

配套只有50组照片,在筛选照片的时候尽量筛选了还是有65组。完全是因为我们俩不愿再筛选了,就65组吧~ 我们决定"加码"。

我们拿到成品,这个交易也算是成功完成了。除了满意作品,也很满意店家的服务态度。


原版album真的有点笨重,要我带出门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务。配套当中有个迷你album,它是原版album的缩小版,体积就大概是我的手掌,轻便又携带方便~ 很喜欢。因为目前还是属于百看不厌的状态嘛,爽爽就翻一下。


把照片传到自己的手机里,看啊看就变成了我们的Lock Screen...... 


在挑选婚纱店的时候,我们通常就是先看看店家的作品,喜欢他们的拍摄风格和婚纱妆容的话,就会进一步了解配套细节之类的。而我自己觉得啦~ 服务态度也很重要,不妨多做点功课,了解店家的评价。

希望大家"购物"愉快~! 




8 comments:

  1. 大爱你最后一张穿湖青色的婚纱照,好漂亮!你的有精装版很好哦,容易携带又不碍位,我的婚照配套就是没有小版的,所以现在是整箱放在房间角落,好久没动过了=.="

    ReplyDelete
  2. 好美哦, 尤其那两张手机桌面的!!! =]

    ReplyDelete
  3. 照片都很漂亮呀,而且那两张放桌布的照片,很甜蜜。
    恩,签配套真的要问清楚比较好,免得有格外收费。

    ReplyDelete
  4. uhhh...美到冒泡...
    我很想看相册里的内容啊...

    我的婚纱album,拿回来自己没有翻超过10次就被打入冷堂了...

    ReplyDelete
  5. 放到手机里,好看好看!!!!好期待看完你的婚纱照!!!^^

    ReplyDelete
  6. 你放在手机里的都好好看啊!那个粉红色的裙很美!!!~~~

    ReplyDelete
  7. 我什么功课都没做,超级懒惰,哈哈!
    但是也好,反正现在它的下场就是……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