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L Table by Lavender

22.12.2012 这个月份是充满爱的月份,送礼物~收礼物~交换礼物~拆礼物... 满满的祝福围绕在我们的周围。

这个周日,我们逛街的主要目的是买圣诞礼物,当然也顺便shopping购买新衣裳XD

通常我们都选择一早就出门,除了可以避开堵车也可以轻易的找到停车位。所以呢早午餐直接在商场里吃最方便。

如果提到L.Table,我会先想到Afternoon tea Set ..... 我们用餐的时候才中午12点,Afternoon tea set还没开始~ 其实这次不是特地为了Afternoon tea而来,所以没有觉得好可惜。


穿越Lavender Bakery,我们来到了L.Table餐厅。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非常的舒适优雅,一个宁静的空间给我们好好享受早午餐。


巧克力与咖啡



我们点了一份英式早餐和三文治~
分量很大是吗。不必担心,我们都吃光光..... 我可以说是最没有羞耻心的准新娘了,大家都在减磅,而我的体重却是在上升当中。

哎呀,好吃当然要吃完。况且不要浪费嘛,逛街消耗的体力也很大,应该好好补充:D



喜欢在这里享用的Brunch~ 看来我得要安排下次来这里叹个下午茶了..... 



L.table by Lavender Bakery @ 1 Utama
G213, Ground Floor, One Utama Shopping Center


9 comments:

  1. 你不是没有羞耻心,是有很大的空间,可以吃多多,没问题,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别被照片给骗了
      空间没有很多
      家人开始都讲我肉了 >.<

      Delete
  2. 你那么瘦,还有很多 quota吃很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们都被照片给骗了
      其实空间真的没有很多

      Delete
  3. 这间我去过,环境很舒服^^ 跟朋友一起吃喝聊天最开心了~

    你那么瘦小,吃多点是应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记得你有介绍过.......
      我喜欢那里的环境很舒服

      瘦小,再肥的话会很可怕 >.<

      Delete
  4. 你的brunch都是我的菜!!L Table我以前经过都是满满人头,现在的生意依然这么好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你的brunch也都是我的菜啊~!!
      我们可以相互交流交流 .. like like like

      Lavendar面包依然生意很好
      L Table呢就比较冷清,不过也好,这样的环境比较悠闲~

      Delete
  5. 那个三文治很好吃, 我只是吃过一次而已, 很久了!!!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