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庆祝: 平安夜

我知道快过年了,所以让我把去年的圣诞平安夜先发吧。

24.12.2013 这天等待庆先生从KB赶回来。刚刚好下班,我们再原定计划一起吃晚餐。其实每天晚餐都几乎一起吃,不过过节都特别想要给自己机会有个借口要求吃贵点的一餐。

我念了几个星期了... 很想吃韩式烧烤,所以这天就这么决定吧。平安夜未必要西餐,火鸡的,我更不喜欢餐厅指定点圣诞套餐。

很多人都认为我们住在这里,佳节都会去凑热闹狂欢~ 哈哈,不好意思... 我并不喜欢,更不想在这个时候凑热闹去堵车到那里吃一顿饭,那么累人。想去那里或是想吃什么~ 平常可以安排,避开人潮比较好。

这个平安夜还有爸妈的陪伴,我们4个人一起去韩式烧烤再吃港式甜品。





啊妈帮我的照片~~~ 其实还不赖,可以清晰的看到我比V



每次去<糖百府>,我都想要点"心太软",不过每次都点杨枝甘露..... 这次终于点了"心太软",冷热交融,不过好像没有非常的流心。


吃甜品前,先拆礼物 :)
2013年的平安夜,我们过得很简单很愉快...... 


4 comments:

  1. 我也好久没吃韩式烧烤了!Daorae更是没吃过,我是小资女孩,韩国餐都不便宜说
    平平凡凡也可以很幸福,有家人的陪伴更是温馨圣诞不过了

    ReplyDelete
  2. 韩国餐好吃,但最近胃病复发,要戒了,呜呜

    ReplyDelete
  3. 你妈妈跟你拍的照片手指遮住了好可爱哈哈哈!!!^^ 但是看到你而且还很清晰啊!aunty还是厉害的,特地的搞艺术吧哈哈哈哈哈!
    你搞到我很想吃韩式烧烤pulak!!! 那天原本要去吃韩式烧烤结果满座,最后换去吃糖伯府,所以看到你这篇我觉得好巧下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