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北越: 行程记录



13.2.2014 - 17-2.2014

13.2.2014     Check in (Church Boutique Hotel) - 早餐 - 河内大教堂 - 咖啡 - 36古街 - 还剑湖 - 栖旭桥 - 午餐 - 巴亭广场 - 胡志明陵墓 - 胡志明故居 -  一柱寺 - 晚餐 - 36古街 - 回酒店
14.2.2014     Tam Coc,三古 (陆龙湾)一日游 - 咖啡 - 晚餐 - 喝酒 - 还剑湖 - 回酒店
15.2.2014     下龙湾 2天一夜
16.2.2014     下龙湾 - Check in酒店(Church Boutique Hotel)- 晚餐 - 购物 - 晚餐 - 还剑湖 - 回酒店
17.2.2014     机场 .......

除了在下龙湾住宿一夜,其余的我都选择住在36行古街。走出酒店大门左边就是河内大教堂,而步行到还剑湖只需2-3分钟,非常的方便。我和庆先生都觉得这家酒店的房间干净舒服而且服务不错,下篇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趟去河内,我们没有去Sapa也没有观赏水上木偶戏。

如果下次有机会再去,可能会考虑走一趟Sapa和看看当地文化的水上木偶戏。我是觉得来到越南应该看看水上木偶戏,不过我在售票处临时改变主意,不想看了 :)

原本计划情人节当天去下龙湾的,不过因为房间满了所以只好延后一天出发。其实也okay,我可以在河内古街感受不一样的情人节。

看看行程,不难发现我们经常都走在还剑湖。因为靠近酒店所以每次回酒店前,我们都会去那里散步聊天。而且天气很好,慢步在湖边感觉很写意....  啊,除了情人节当天。情人节当天的古街和还剑湖都很热闹,满满的当地人在庆祝,我们没办法在这个环境下散步了,只好回酒店休息。

我们参与了当地的day tour,不管是陆龙湾乘舟还是夜宿下龙湾,我都很喜欢。



8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自己乱安排的啦
      不过还是可以拿来参考的 ....

      Delete
  2. 期待你的分享啊!XD
    因为近期打算想带妈妈去走走一趟,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好啊,我觉得很适合带长辈去河内走走...

      Delete
  3. 喜欢你们的行程,就喜欢去哪里就去哪里,没有说那些一定要去的地方就硬要放进行程。我喜欢两个人的行程就是这样,喜欢怎样就怎样!然后每天漫步在剑湖那里好悠闲^^
    期待你的越南游记!帮我烧起我的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越南真的可以烧到你吗?
      我会继续加油看看是否可以燃烧你的心 .... 哈哈

      Delete
  4. 我过后也会去呢,会好好看看你的分享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