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北越住宿: Church Boutique Hotel

13.2.2014 - 17-2.2014

除了在下龙湾,我们在河内的每一天都是住在同一家精品酒店。住同一家没有什么不好的,只要方便就好。

记录这家酒店前,先要谢谢梦想成真部落格的Kelly~ 因为出发前在脸书上看到她们一家刚从河内旅游回来,直接问她住宿的资料最好的啦(我知道我是懒虫作祟)。学姐她的人好好,和我分享了几家酒店...... 之后,我和庆先生决定入住她分享的其中之一家酒店 ~~ Church Boutique Hotel


红教堂教会精品酒店(Church Boutique Hotel Nha Tho) 

Church Boutique Hotel 一共有三间分店~ 该如何决定入住那一区?其实都在36古街...... 而我选择了Nha Tho街是因为那里旁边有河内大教堂而且步行到还剑湖非常的近。我后来发现住在Hang Gai街也不错,因为我和庆先生经常不经意的走到那里..... 其实总的来说地点都非常不错,都很方便~ 找吃的找喝的都不是问题。

而且我觉得Nha Tho街不错,繁华的街道到了夜晚又不会有多余的吵杂声而影响睡眠。


出发前,我已经电邮要求机场接送服务...... 不过糊涂的司机竟然在错的出口处等我们,让我们"久等"了。 因为时间还早,酒店还没能安排我们Check in所以我们放下行李开始在36行古街到处逛。

附近周围除了有大教堂,也有当地local咖啡店,也有美式咖啡厅,也有高级餐厅,也有道地的美食路边摊........


一晚的住宿费是USD75  ......

自助式的早餐算是丰富的,而服务生的态度也不错,重点是房间清洁(还有网路速度快 :D)






4 comments:

  1. 最后一张照片很美,我很喜欢教堂!!!!

    ReplyDelete
  2. 地点好又清洁最棒了!!!

    ReplyDelete
  3. 酒店的设计真的很好, 价钱也合理。教堂很有历史风味, 我想背后一定大有来头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