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法国巴黎: Paul面包店

15.05.2014   这天我们在法国巴黎的行程很简单.... 就是shopping啦~!  逛街之余也要吃午餐呀,我们选择了Paul连锁面包店。

大家应该对这家连锁面包店并不陌生,新国等地方也有分店。


从1889年创建至今,百年老店保罗面包店 (Paul Bakery) 是享誉全球的最好的法国手工面包甜点品牌。今日,历经4代家族继承人的将法式手工面包工艺传递,保罗面包店 (Paul Bakery) 依然采用新鲜、天然的原料纯手工制作。

为什么保罗面包店 (Paul Bakery) 的面包和甜点如此受欢迎?因为保罗面包店 (Paul Bakery) 保留了从1889年就祖传下来的面包烘焙方法。最好的面包来自于最好的面粉,最好的面粉来自于Camp Remy小麦。保罗面包店 (Paul Bakery) 只使用质量最好的天然材料,不含添加剂或防腐剂。


说到巴黎街景,我会想起喜欢露天咖啡馆的法国人,每家餐馆都有不少餐桌摆放在店外,路边热闹的餐饮确实是巴黎城市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昨天post的马卡龙是我的生日礼物,而今天post的这顿午餐是我的生日午餐。咔咔,生日好好.... 谢谢你们请客啊。




法国是个浪漫的国度?!我觉得是个甜品诱惑的地方,我一直都在被甜品诱惑住........





这顿午餐吃得有点久,因为又拍食物又拍合照的,啊还有单人照。哈哈.... 无所谓啦,服务生不会来催促,而且点餐的食物也好逗趣。



旅游就是要开心的享受和体验... 


刚到欧洲的时候,妈妈有被时差KO了.... 还好她很快的就适应了,你很厉害啊~!

话说是跟团,不过我们在法国巴黎的自由活动时间并不少,很多时候都各自解决午晚餐的。当然旅团也会安排至少一个当地的特色餐厅让我们尝试,比如带我们去尝尝法国蜗牛等。


我喜欢Paul的法国面包,我们所点的食物也不错吃,份量对我来说是大的,撑得好饱啊.... 啊... 我的"第二个胃"也投降,吃不下甜品。打算继续逛多一会儿之后去吃Amorino小天使冰淇淋。


3 comments:

  1. 外国人的分量^^
    不过好多蔬菜呢,营养啊

    ReplyDelete
  2. 好幸福的生日呵呵~

    我很喜欢这里的Paul,基本上这样巴黎的咖啡馆我都好喜欢,几时可以去呀呜呜呜~
    我还是先去小新或是台湾的Paul好了,没那么远~

    我很向往坐在巴黎咖啡馆室外的位子,看着巴黎路人,就很有巴黎气息~爽!

    你们跟的团看起来真的挺自由,我喜欢这样的安排,我上次跟的团也是每天有一餐让我们自己去吃,所以至少每天有一餐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只不过要花钱而以咯LOL) ~

    ReplyDelete
  3. 原来真正法国paul的甜点有不同与新加坡的甜点 :)

    话说, 我还是不感尝试法国蜗牛 =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