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庆祝在一起: Acme Bar & Coffee (ABC)

这篇是我上个月草稿到一半的,今天继续完成。因为庆先生昨晚开始问起我 "为什么又不写了,你很忙吗?" 我说"恩,我很忙。工作回家就看TVB戏剧到10.15pm 然后进房间看综艺节目之类的。然后就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确实有点小忙啦,当然也有懒惰虫在作祟啦。

11月份出发到曼谷逛了一圈(话说我买得好开心,这几天一定要先开文分享战利品)。曼谷回来后呢还去看了周杰伦的演唱会(话说他要结婚了,不过我不难过啦,因为我也结婚了啊,哈哈(无聊))。看了演唱会,匆匆忙忙照着原定计划回了槟城一天...... 我想这个周末我总算可以呆在家发文了吧,不出外花钱了喽。

我努力发文,大家多多捧场呀!

*****************************************************************************

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记性没有很好,尤其对于生活上的点点滴滴,我前天才问我们是10月几号注册的啊?(因为我又要借机会~A礼物和吃了)
记不起,就按手机查..... 查记录,查部落格都可以让我找到答案。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继续写,我不想遗忘。

庆先生是越来越不浪漫,他会说怎么那么多"日子"要庆祝的啊,他似乎觉得很忙还是很花钱?我想应该是后者吧。好吧,注册两周年纪念就赞助我零用钱去曼谷购物吧。

9月份我们来庆祝一起"相亲相爱"和"打闹"度过了几年的周年纪念啊?呵呵 ...... 


Acme Bar & Coffee (ABC)





我没有预定位子,服务生原先安排我们坐在室内的。不过我觉得这天天气还不错,可以坐在室外吃个brunch。

11点钟前只提供早餐,所以我们只好选择了早餐。恩,其实我也满喜欢早午餐的,两餐一块儿解决,省时间嘛:P  我自己觉得自己这天是很难得的选择了salad的,我开始慢慢喜欢上绿色蔬菜了,是不是值得赞赏呢。

我知道这里的蛋糕甜点很诱人,不过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有动力和胃口点个蛋糕甜点,好呗,唯有等下一次吧。

这餐是庆祝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至于10月的注册日呢,我们又去吃~ 原本想吃韩国烧烤的,不过最后变成泰式料理(多几天再记录)。




3 comments:

  1. 你很久没有更新了 hor, 这么忙啊?忙里也要偷闲记录记录,你这篇隋写的风格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2. 你还知道你最近很懒惰hor =.=
    你去看杰伦演唱会!!!!!!!!!!!!!!!!!!!!!!!!!!!!!我妒忌呜呜呜!!!!!!!!!!
    曼谷战利品文,快!!!*等*

    ABC我不懂几时才可以去,大家都说人潮很恐怖,我等着weekday哪天拿假办事后顺道去吃下哈哈!
    我喜欢这里的环境,天气好的像你们坐户外其实很好叻!
    然后祝你们相亲相爱兼打闹不知道几周年快乐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