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我家有喜喜


喜喜


第一眼看到这个糖果,就直接拿去付钱了... 喜欢就要买下!!况且正符合我家有喜的气氛



这对可爱熊熊是我和姐姐送给你们的
 祝福你们幸福快乐

哥哥..... 
这号人物是我尊敬的人物之一
大家都知道我最听他的话,也是我最怕的
 虽然我们并没有经常相处在一起
但我们有msn 还算有经常联络的
我们兄妹的感情还不赖
  他疼我
带我们去旅行...送我爱的礼物,给我鼓励等等的
 我看过难过的他
承受压力的他
如今 看见开心结婚的他
 很欣慰.....看见你们幸福快乐
掉泪,不是难过  而是有种莫名的感动
心情百感交集


我爱你们
我爱我的家人




偷偷告诉你们
看见你们的婚礼,我好羡慕.... 我想婚了
可惜
时机未到

大家为我加油吧!!!





因为今天Carrine投诉我的部落格也太久没update了吧
所以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抽时间上来
最近的我真的好忙.. 也有好多的照片,真的暂时没办法处理post上这里
忙完家里.... 这几天我要认真的工作了
再不久,我就要出游了...


我会常常上来update的
要常来游览我的blog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