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Delicious @ Mid Valley, Kuala Lumpur

Delicious @ Mid Valley ... i love it
曾经在部落格上看过这家餐厅的介绍,这天好开心,我们可以在这里享用早午餐.. 

和文娟出游真好,因为她一定会带我们吃好的,逛够够的。还要谢谢她安排住宿和交通,让我们没有烦恼,多多的开心和方便去看演唱会和shopping~ 

话说回来,一走入这家餐厅我就被柜子里的各式小蛋糕给吸引了。我不可能放过.. 我一定要吃!!好吃,好吃,忘了点的食物和饮料的名称了... 尤其是文娟点的那道,还有它的配菜-柚子Salad,超开胃,超喜欢!

我说回来之后,我要弄西瓜荔枝冰沙但还没行动 >.< , 超想念那个味道的。但即使我弄了也多数不会有一样口感,T.T 。我点了草莓CheeseCake, 但我还是喜欢Ah Gin点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








Address: Lot G(E)-011 & G-001, Ground Floor,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L


是不是觉得我会回到了部落格叻,之前一阵子真的很懒惰更新。最近,放工回家就是躲在房里工作,一个人面对着电脑,静静的,脑里就会出现画面回忆所以就想记录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