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这个早晨向大海Say Hi

不知道忙些什么的三月份
几乎每个周末我都觉得忙啊
今天一早家里电话响起
睡梦中的我还以为自己中4D头奖,别人打电话来通知... 哈哈
其实是我姑姑的Morning call
我们要去清明...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大家都好担心雨下不停而带来的麻烦
还好老天爷保佑... 只是有点绵绵细雨
好让我们顺利完成扫墓


今天昨天都一样,在家里我很努力的工作....
躲在房里...虽然忙得时间过得很快
但还是觉得很爽
就是喜欢窝在家里
或许太累了,刚才想小休下下
就睡了两个小时....
现在的我精神还不赖,待会儿可以边工作边看电视剧了
哈哈...没有港剧我可受不了的



我格外的想念 上个周末....
感觉一切过得好快,让我无法消化




完成准备以久的盛事
大家都该轻松一下
谢谢哥哥给我们一个"小假期"
非常的"小假期" 因为我们两点钟就要Check out了
我仍非常的Enjoy
这家酒店真的不赖,让我很好睡!
Check Out前... 我和哥哥还特地走去昨晚的场地看看...回味下
意外的给我们发现我们遗留在那里的一袋小东西
是缘分 ^^

分享一些照片



从露台拍下的景色




哈哈,当然要拍照啦



看着这片大海超爽的
哈哈,看见我兴奋地飞快的往沙滩跑吗
因为我要拍跳跃在沙滩的照片





逊啦
跳了几百下,汗水都出来了
都拍摄失败
哎呀,我家大姐没办法帮我完成任务 >.<
那我只好站着拍喽


接着我就带着相机乱走乱拍
不是专业的影师 。哈哈,不用讲也看得出来啦
我就是爱拍照
但我对人物摄影仍然没有兴趣....
或许我应该说是没有信心







阳光海滩
真的让人心旷神怡.....

去年度假都是阳光海滩居多
到台湾时也是刚刚要入冬
我没有真正感受过一个冬天
接下来我的计划是希望可以去过一个冬天... 

Love Life


以前的我会认为希望世界和平是很客套的话语
是我无知...
现在的我每天都祈祷世界和平,
看见同一个地球是人类受难其实好难过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