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我的生日2011 ~ 与生日蛋糕

2011.5.16
我的生日

面子书上收到满满满的祝福。
[谢谢] [谢谢] [谢谢]

Birthday Dinner 
我选择在 Ferringhi Garden @ Batu Ferringhi
环境不错,气氛好的一家餐厅。
下一篇才分享喽

先分享我爱的蛋糕吧!

 

当我第一眼看见我的生日蛋糕
"Wow, 太棒了! 是我爱的豹纹.. 太开心了,好美 好美"
好有心思的蛋糕
他知道我近期超喜欢豹纹,所以就有这个想法要给我一个豹纹生日蛋糕

好喜欢我的Leopard Design Birthday Cake !!!
对我而言是非常特别且有心思的生日蛋糕,当然要拍照 [疯狂 疯狂 疯狂]
分享我与豹纹图腾设计的生日蛋糕2011

不要怀疑,这蛋糕绝对可以吃
而且是好吃!!


与蛋糕的合影


我喜欢这个笑容

IPhone4 拍拍拍


好想大口的咬下去,但当时还不舍得吃 =.=
要多欣赏一会儿




蜡烛点燃。生日歌响起
[美.温馨.感动]


[自拍]


我要许愿啦!


切蛋糕 ~ Yeah !!


简单的庆生夜晚

谢谢 !!!




4 comments:

  1. 蛋糕很棒!很精致!我还以为是个礼物@.@
    做得很漂亮!!!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对丫,有礼物的感觉!
    我很爱蛋糕, 每一年可以收到那么漂亮的蛋糕那是多么棒的事情。
    谢谢 你的祝福! (^_−)−☆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那个蛋糕,好棒!!!很特别!!!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