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柬埔寨。金边往暹粒~巴士篇

当地时间7.30am,我们塔巴士前往暹粒。我选择最早的时间离开那是因为车程大约需时5-6小时,免得中午天气炎热还要呆在闷热的巴士里。
我确实是一个想很多的人,担心巴士的整洁,安全...  还好一切都是我顾虑太多了,巴士的服务很好,清洁,巴士司机的驾驶技术可以让人放心所以是安全的。 



巴士里设有厕所,路途中没有休息站。我没有使用,所以不知道是否清洁,但至少没有异味传出。




巴士的服务真的不错,一路上有服务员解说。要达到暹粒的时候,还帮忙安排交通给有需要的游客。


巴士提供给我们的面包和矿泉水 。


5-6小时的3百多公里车程真的好长,我睡了好几回也不知道对着窗外看了多久.... 一路上可以看到当地人的生活,这是他们接载人的交通工具。



中途休息30分钟,我们可以下车透透气和享用午餐。当时我肚子开始不舒服了,胃口也不好。




简单的午餐加白饭和Coke ~  USD 4.5






终于到了暹粒的车站了


我联络了酒店安排接送服务,真的方便多了。不需要下车被一堆Tuk Tuk 司机"围", 怕怕。当时天气很炎热,我又有点不舒服所以想回到酒店休息一会儿。接下来,我们就要出发去看看水上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