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My Pre Birthday Celebration 2011


My Pre Birthday Celebration 2011 with family

最开心的是可以和家人一起庆祝生日了,生日万岁!!

愿望
大家健健康康,幸福快乐!!! 



非常喜欢今年的 3D Birthday Cake,
我爱的粉红色,加上可爱的蝴蝶结和心型点缀,像个礼物盒
我真的好开心,我一直在狂拍照

我要
谢谢我妈妈和大姐
还要谢谢我大哥大嫂请客 ~ 丰富的晚餐

超级温馨
超级感恩

拥有你们真好 ♥ ♥♥♥♥♥ ♥



一家人一起庆祝才高兴呀!所以今年的生日他们提早和我庆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