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决定出发。柬埔寨

出发的前两天,我才真正决定我要去柬埔寨旅游,其实那几天我的心情很犹豫不决的,但我庆幸自己没有退缩。我决定要出发。我要亲眼看见吴哥窟,我要站在吴哥窟看日出!!

大家都爱旅游,撇外平时超规律的平凡工作生活,偶尔给自己一个假期,给自己不一样的体验,不一样的感受,不一样的惊喜。通过游历认识世界,认识自我。体验,体验是贯穿于旅行全程的,一开始只知道一个大致的目的地,然后需要自己寻找资料,计划线路,置办装备,估算行程时间,计算花费等等。出去旅行,不仅仅是去某个地方看风景,旅途本身就是很重要的体验! 经过几次的自助旅行,我体验到了,而且会上瘾~疯狂爱上了!
世界那么大... 我要感恩,我也有旅伴。陪我可以一步一脚印看世界。

 


当地时间4pm,我们到达金边。 酒店提供免费接送。

"Free n Easy"... 是否真的那么easy?? 是难不倒我啦, 所有事情都亲自安排。只要花点时间,做点功课,那收获有可能是你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哦! 大大的满足感,开心的旅行去吧!! 


祝福大家旅游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